足球资讯 >> 正文

中国U20女足轻松战胜老挝U20女足,晋级U20女足亚洲杯预选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国U20女足轻松战胜老挝U20女足,晋级U20女足亚洲杯预选的内容,华硕k41v在近日结束的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U20女足以8-0的比分横扫东道主老挝U20女足。这场焦点战中,东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华硕k41v

在近日结束的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U20女足以8-0的比分横扫东道主老挝U20女足。这场焦点战中,东道主老挝U20女足在比赛开始后的短短3分钟内就被中国U20女足打入3球,后防线被完全攻破。这也意味着老挝U20女足彻底无缘进军2024年U20女足亚洲杯正赛。

提到女足,球迷们往往会想到去年初的印度女足亚洲杯。在新帅水庆霞的带领下,中国狂战士85刷图加点女足成功实现了16年来的重返亚洲之巅,其中包括半决赛点球大战4-3爆冷淘汰卫冕冠军日本女足和决赛连追三球3-2大逆转韩国女足。

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给当时正处在低谷期的中国足球带来了一丝曙光!同时,中国女足也开始加速推动女足海外留洋发展。初步统计,近一年来中国女足海外踢球人数已经飙升到了两位数,其中包括天才小将张琳艳、沈梦雨和沈梦露等人。这对于几个月后中国女足出征2023女足世界杯来说,无疑是重磅利好。

除了女足世界杯,还有一项赛事近期也值得球迷们关注。在近日的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U20女足迎战东道主老挝U20女足。虽然老挝U20女足是此次比赛的东www.xuejiazl.org道主,实力应该不俗,但遭遇中国U20女足后,老挝队的后防线被完全攻破。

比赛开场仅1分钟,中国U20女足队员在前场左路传中形成高空球吊向门前,老挝U20女足门将出击未能碰到皮球,另外一名中国队员门前施压,老挝后防线队员不慎上演自摆乌龙,中国U20女足1-0领先。

在第7分钟至第10分钟,中国U20女足队员表现出色,在前场左路上演撞墙配合,尹丽红完成了第一个进球。接下来,霍悦欣接过队友的分边球后选择内切并完成一脚劲射破门,为中国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不久后dnf能用手柄吗,中国U20女足队员转身完成一脚极具穿透性的直塞,瞬间打穿老挝队后防线,欧阳玉环轻松完成了推射破门。中国U20女足队员在3分钟内连续得分3个进球,彻底打崩了东道主老挝U20女足。余下的比赛时间里,中国U20女足队员再狂砍4球,最终以8-0的悬殊比分赢得比赛。xuejiazl.org

在本场比赛之后,中国U2深渊领主出装0女足队以三战全胜的优异表现,顺利晋级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二阶段,并且成为小组头名。而东道主老挝U20女足则在本场比赛中彻底无缘进军2024年U20女足亚洲杯正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U20女足队伍当中,有相当一部分队员参加了去年的印度U17女足世界杯,这些队员的个人特点十分显著。因此,中国U20女足队在团队整体实力方面,非常接近于中国女足国家队。并且,有望在2024年U20女足亚洲杯正赛上与卫冕冠军日本队一决高下。对此,球迷们对中国U20女足的未来发展十分期待。

// 中国U20女足轻松战胜老挝U20女足,晋级U20女足亚洲杯预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