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申花引援难题:国脚顶薪问题或成拦路虎(申花国足)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申花引援难题:国脚顶薪问题或成拦路虎(申花国足)的内容,上海申花近期引援一直陷入停滞,尤其在本土阵容的补强上表现不尽如人意。雷声大雨点小,让球迷倍感失望。初时,申花与高准翼、林良铭、邓涵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海申花近期引援一直陷入停滞,尤其在本土阵容的补强上表现不尽如人意。雷声大雨点小,让球迷倍感失望。初时,申花与高准翼、林良铭、邓涵文、高天意等国脚产生绯闻,然而,最终能成行的却只有高天意。

高准翼去了泰山队,林良铭被国安抢走,邓涵文留在了武汉三镇。因此,申花在本土引援的效率和质量都未能令球迷满意。究其原因,主要在于申花不愿意为心仪之人,尤其是国脚,支付顶薪。最近热传的内援对象谢鹏飞的案例可为例证。

原本,谢鹏飞计划加盟国安,但因国安财政问题而无缘。随后,他与申花联系在一起。申花对谢鹏飞的能力颇为认可,作为国足10号核心,他的加盟有望提升球队前场实力。然而,问题在于谢鹏飞的年薪,申花难以承受。

谢鹏飞在武汉三镇的年薪超过400万,而他希望在转投申花后年薪至少与之持平。尽管作为当打国脚,这样的薪水并不过分。可惜,申花不愿满足,并且态度相当坚决。申花只愿支付200多万的年薪,这使得谢鹏飞有些犹豫是否加盟。

许多申花球迷纷纷建议新金主适当提高本土球员的年薪待遇。200多万的年薪在引进当打国脚的转会市场几乎是不可行的。足协规定国脚的顶薪为500万,因此,如果申花坚持不松npcscan口,谢参股子公司鹏飞可能会拒绝加盟。这一问题或将成为申花引援的拦路虎。魔兽世界字体插件

// 申花引援难题:国脚顶薪问题或成拦路虎(申花国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