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感谢培养 日本足协将向世界杯国脚的母校支付培养费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感谢培养 日本足协将向世界杯国脚的母校支付培养费的内容,今年的世界杯,日本队创造了佳绩,球队先后战胜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打入16强,虽然1 运动人生xuejiazl org8决iku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加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年的世界杯,日本队创造了佳绩,球队先后战胜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打入16强,虽然1/8决iku加速器赛点球大战被克沃克族族长巴斯尔在哪罗地亚淘汰,日本队的表现还是获得了称赞。

  而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足协日前批准,向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26名球员的母校支付培养费。

  据悉,日本足协将向这26名球员11-21岁效力(至少一年)的学校或球队tech48攻略,每满一年支付30万日元(约1.5万元人民币)培养费,总额为7500万日元(约380万元人民币)。

  此举也显tnt微端登陆示了日本足协重视青训的xuejiazl.org 策略。

// 感谢培养 日本足协将向世界杯国脚的母校支付培养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