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上港新帅大手笔!中锋双星引援,关键位置实力补强》(上港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上港新帅大手笔!中锋双星引援,关键位置实力补强》(上港的内容,上海上港队近期在新帅穆斯卡特的带领下,正全力备战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联赛。明白到要在这两个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上港必须在引援上有所补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海上港队近期在新帅穆斯卡特的带领下,正全力备战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联赛。明白到要在这两个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上港必须在引援上有所补强。穆斯卡特着手加强球队外援阵容,特别是在中锋位置和后腰位置进行了明智的引援,为球队实力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首先,上港在中锋位置一直存在缺陷,上赛季引进的平科和若昂表现未如理想,无法替代本土中锋李圣龙的位置。为此,穆斯卡特按照自己的要求,成功签下了新援中锋古斯塔沃和后腰尤萨。其中,古斯塔沃备受看好,被认为是上港新帅眼中的锋线核心,令球迷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另一位引援尤萨则填补了上港在后腰位置上的急缺。他在巴甲主力出战,整体实力不可小觑,有望为球队提供更稳固的后场支持。上港在新帅的引领下,力求在各个位置都有足够的实力储备。

除了外援的引进,上港还在本土补强方面取得重要进展。王振澳和韦世豪两名实力出众的球员,已经被球队锁定新eft手机合同。王振澳潘成濠是一名后场多面手,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并且曾是中国男足亚运会绝对主力。而韦世豪则是国足进攻核心,具备出色的突破和射门能力,有望在新赛季成为上港的核心之一。

最后,上港还计划与贺惯签订新合同。贺惯在上港的合约在去年年底到期,引起了一些球队的关注,包括山东泰山队曾有意引进他补强中卫。考虑到球队需要在中超和亚冠联赛中进行轮换,上港决定留住贺惯,希望他在下个赛季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草编戒指

总体而言,上港在新赛季的引援动作令球迷振奋,期待这五位实力派球员在中超和亚冠中能够共同迎来爆发,为球队早日挑起大梁做好充分准备。

// 上港新帅大手笔!中锋双星引援,关键位置实力补强》(上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