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中国男足新篇章:宋凯如何选择新主教练,外教还是本土教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国男足新篇章:宋凯如何选择新主教练,外教还是本土教的内容,众所周知,中国男足正面临着一场新的篇章,即将迎来新主教练的带领。根据多方媒体的消息,宋凯已经回到国内,将组织足协进行讨论,而扬科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众所周知,中国男足正面临着一场新的篇章,即将迎来新主教练的带领。根据多方媒体的消息,宋凯已经回到国内,将组织足协进行讨论,而扬科维奇下课的可能性也愈发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眼下,关注点集中在宋凯如何选择国足的新主教练,而可行的方案主要集中在两个选择之间:聘请外教还是提拔本土教练。

聘请外教固然是一种选项,但需要花费相当的时间进行考察。若从中超球队直接挖人,涉及到的协调环节复杂而艰难。不仅需要考虑中超俱乐部是否愿意放人,更需关注热门候选人是否愿意来执教中国男足,这是最为主要的问题之一。

国足记者马德兴提出了一个过渡性的可能方案,即先让本土教练带队完成世预赛与新加坡队的比快乐男声2013评委赛,然后再选择合适的外教。而在本土教练的选择上,可供挑选的人才并不多。

有球迷提到了两位之前在中超下课的本土名帅,分别是谢晖和吴金贵。虽然他们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大概率两人都不愿意卷入这场风波。除此之外,还有一名本土教练员备受关注,只要宋凯能够不计前嫌,提拔重用,或许能够带qq餐厅桌子摆法来不错的效果。

在足坛反腐扫黑浪潮中,只有孙雯和高洪波两位教练安全着陆,证明了他们在选人用人上的可信度。高洪波更是具备国家队执教经验,一直深耕于中国足球圈内,对国足的小彬彬演过的电影实际情况了如指掌。

冲击2026年世界杯,中国男足亟需进行彻底的重建。对于那些在球场上缺乏拼劲,混日子的老球员,国足更应该进行彻底的清理。在这一进程中,高洪波能够胜任这一角色,现在关键在于宋凯将如何做出选择,引领中国男足走向新的辉煌。

// 中国男足新篇章:宋凯如何选择新主教练,外教还是本土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