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森纳计划签下英格兰国脚沃特金斯,但是否是最佳选择?(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森纳计划签下英格兰国脚沃特金斯,但是否是最佳选择?(的内容,阿森纳正在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考虑在夏季易我数据恢复向导v2 0注册码转会窗口期间签下阿斯顿维拉前锋奥利·沃特金斯顺德信用社网上银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阿森纳正在考虑在夏季易我数据恢复向导v2.0注册码转会窗口期间签下阿斯顿维拉前锋奥利·沃特金斯顺德信用社网上银行,这是一笔备受关注dnf自动强化的转会。虽然沃特金斯在乌奈·埃梅里的带领下表现出色,但是阿森纳是否真的需要他呢?

据记者史蒂夫·凯透露,米克尔·阿尔特塔很欣赏沃特金斯的表现,并希望在夏季能够签下他。然而,目前阿森纳并不认为引进一名新的前锋是当务之急,因为他们已经有了福拉林·巴洛贡在法国的租借表现天谴之门任务线相当不错。

如果阿森纳计划签下沃特金斯,这也可能意味着巴洛贡未来在俱乐部的发展可能不乐观。但对于沃特金斯来说,加盟阿森纳是否是最明智的选择呢?考虑到阿森纳现有的攻击手,如埃迪·恩凯蒂亚和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以及沃特金斯是否能够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这都是值得考虑的问题。

因此,阿森纳是否签下沃特金斯还有待观察,这也让人们开始思考阿森纳的转会策略是否明智。

// 阿森纳计划签下英格兰国脚沃特金斯,但是否是最佳选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