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罗克助力巴萨开拓巴西市场,竞争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商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罗克助力巴萨开拓巴西市场,竞争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商的内容,12月17日消息,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巴塞罗那俱乐部计划通过引入巴西新星罗克,touch99拓展其在巴西的广告市场份额,同时展开市场竞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7日消息,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巴塞罗那俱乐部计划通过引入巴西新星罗克,touch99拓展其在巴西的广告市场份额,同时展开市场竞争,与两位皇家马德里球星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进行商业竞争。

目前,罗克在巴西国内转会市场的价值排名第二,仅次埃及魔法膏怎么样于目前效力皇家马德里的球星恩德里克(将于明年7月正式加盟皇马)。

据巴西媒体透露,如果巴塞罗那善于利用媒体的力量,罗克有望在商业市场上崭露头角。

除了俱乐部的努力外,罗克本人也需具备自律品质,建立良好形象,专注于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天赋,以吸引更多粉丝的加入。

最后,《每日体育报》总结指出,拥有罗克这样的球员,巴塞罗那将握有开拓巴西市场,甚至南美市场的钥匙。这一情形与2013年内马尔从桑托斯加盟巴塞罗那时的情景颇为相似,罗克有望成为新的商业明星,北斗掉线被罚2000块有依据吗为巴塞罗那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 罗克助力巴萨开拓巴西市场,竞争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