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盯上英超新星三占薰!球队为三线争冠引援力图(英超第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盯上英超新星三占薰!球队为三线争冠引援力图(英超第的内容,曼联觊觎英超新秀,红魔盯上了布莱肯德基半价桶时间顿的国外球员三占薰!据报道,曼联已派球探前往观察这位横空出世的球员。三占薰在主帅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联觊觎英超新秀,红魔盯上了布莱肯德基半价桶时间顿的国外球员三占薰!据报道,曼联已派球探前往观察这位横空出世的球员。三占薰在主帅德泽尔比的带领下展探险者协会声望现了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带来了惊喜。他在2023qq摄像头驱动年以仅270万英镑的价格从国外川崎前锋加盟布莱顿,性www.xuejiazl.org价比极高!

这位25岁的国脚去年效力于比利时的布莱顿姊妹俱乐部圣吉尔瓦斯,回归后成为英超的一股清流。他在所有比赛中共进了9球,助攻6次。这样的火力和惊人的速度自然引来了更大俱乐部的关注。

曼联主帅埃里克·滕哈格希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为球队引进更多实力派球员。马夏尔和埃兰加可能面临离队的命运,球队正在寻找更好的替代者。布莱顿俱乐部近年来因为精明的引援策略赚取了大量资金,三占薰的出色表现很可能会迷羊 圣血之王成为球队的下一个高价转会目标。然而,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希望球队赛季的成功表现能够留住这位闪耀的国外新星。

// 曼联盯上英超新星三占薰!球队为三线争冠引援力图(英超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