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利物浦和曼联将角逐比甲新星门神签约大战(利物浦和曼联比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利物浦和曼联将角逐比甲新星门神签约大战(利物浦和曼联比的内容,曼联和利物浦都派出球探前往观察荷兰新国脚巴特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维尔布鲁根,他目前效力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队,是该队的头号门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联和利物浦都派出球探前往观察荷兰新国脚巴特-维尔布鲁根,他目前效力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队,是该队的头号门将。维尔布鲁根于2020年以30万欧元的价格从布雷达加盟安德莱赫特,如珠海跳蚤市场今已成为比利时联赛中最杰出的守门员之一,本赛季的扑救率为77%,是联赛中最高的。曼联正在寻找大卫-德赫亚的长期替代者,而维尔布鲁根成本要比首选迪奥戈-科斯塔低得多,因为后者在波尔图有7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

身高1.94米的维尔布鲁根不仅是一名出色的守门员,而且在禁区外也能展现出不俗的能力。他在本赛季的12场职业联赛中保持了5场零封对手,尽管安德莱赫特排名第九,但罗纳德-科曼已经注意到了他的表现,将他征召入荷兰国家队参加即将对阵法国和直布罗陀的比赛。

利物浦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渴望给阿利松更多竞争,而凯莱赫则考虑在赛季末离dnf弹药用什么武器开俱乐部。因此,利物浦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与曼联竞争签下这位荷兰新国脚。对于曼联主帅埃里克-滕-哈格而言,维尔布nikefuel鲁根的出色表现以及低廉的转会费无疑将吸引他的注彩虹岛多玩激活码意力。

// 利物浦和曼联将角逐比甲新星门神签约大战(利物浦和曼联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