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萨历史性百胜皇马,罗贝托绝平绝杀,成为巴萨国家德比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萨历史性百胜皇马,罗贝托绝平绝杀,成为巴萨国家德比的内容,在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巴萨在西甲第26轮比赛中2-1击败皇马,这也是巴萨本赛季第三次战胜皇马。历史数据表明,这是巴萨第100次战胜皇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巴萨在西甲第26轮比赛中2-1击败皇马,这也是巴萨本赛季第三次战胜皇马。历史数据表明,这是巴萨第100次战胜皇马,使他们成为皇马121年历史上第一支实现百胜皇马的球队。

上赛季,皇马获得了西甲和欧冠冠军,而他们tara 避孕药的老对手巴萨则表现相对疲软,球队表现不佳,且队内头号球星梅西也离开了球队。然而,本赛季开局后,巴萨在西班牙国内赛场表现出色,尽管在欧冠赛场早早出局。在西甲联赛中,巴萨几乎一直占据榜首位置,领先优势巨大。

此外,在巴萨与皇马的直接对决中,巴萨也占据明显优势。在今年1月份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巴萨以3-1战胜皇马,随后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萨以1-0再次击败皇马。而在刚刚结束的这场西甲联赛中,巴萨在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入两球,最终完成了2-1的逆转。这也是巴萨34年来第一次在西甲主场逆转获胜。

巴萨以3-1的总比分击败皇马,本赛季已经连续三次在直接交锋中击败对手,同时在西甲联赛中领先第二名石墨电极多少钱一吨12个积分,几乎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这场比赛对于巴萨来说尤为重要,因为他们成为了斗战神混沌装备皇马121年历史上首支可以百胜战舰的球队,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性的时刻。

比赛中凯西的绝杀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而罗贝托在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打入的扳平进球也是非常关键的。他的进球平复了巴萨球员焦急的心态,同时也坦克世界瞄准插件成为巴萨国家德比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需要指出的是,罗贝托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已经打入4球,与之前四个赛季83场西甲进球的个数一样多。另外,这是罗贝托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的首个进球,而今天是他参加的第19场国家德比,在巴萨历史上,只有米格利和普约尔用了20场比赛才收获了国家德比首球,罗贝托排在第二位

// 巴萨历史性百胜皇马,罗贝托绝平绝杀,成为巴萨国家德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