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两场8球!他已是当世进球机器!梅西金球梦岌岌可危(八球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两场8球!他已是当世进球机器!梅西金球梦岌岌可危(八球的内容,曼城在电信加速本场足总杯比赛中再次取得了大胜,他们目前的状态十分出色。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哈兰德延续了自己在欧冠中的出色表现,上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城在电信加速本场足总杯比赛中再次取得了大胜,他们目前的状态十分出色。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哈兰德延续了自己在欧冠中的出色表现,上演了一场进球盛宴。

比赛进行2020年2月4号几点打春到开场的32分钟,阿尔瓦雷斯一脚精准的直塞球找到了哈兰德,后者顺势推射将球打入了网窝,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仅过了3分钟,福登传出一记精准的传球,哈兰德插上推射再次破门得分。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福登的射门击中了门柱上沿,哈兰德顺势补射完成了帽子戏法。哈兰德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高效,只用60分钟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而瓜迪奥拉教练也早早地将他换下场。

哈兰德在本赛季加盟曼城后证明了他是当今足坛第二人的实力。在上一轮欧冠比赛中,哈兰德狂轰5球,而本场比赛他再次上演帽子戏法。两场比赛共攻入8球的表现,让外界开始讨论哈兰德是否有望拿下金球奖。事实上,哈兰德冲击金球奖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他带领曼城在英超和欧冠上都有望夺冠。

哈兰德在金球奖排行榜上已经超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越姆巴佩,仅次于梅西。而梅西所在的大巴黎在欧冠淘汰赛首轮就遭遇了出局。本赛季,梅西获得的荣誉仅有世界杯冠军。如果哈兰德能够像当年的梅罗一样,打出碾压性的数据,用个人表现赢得金球奖也不是没有可能。自从莱万输给梅西之后,长津湖票房最新票房金球奖官方就宣布更改规则,更注重球员的个人数据。因此,梅西的第八座金球奖看起来不再那么稳妥。

// 两场8球!他已是当世进球机器!梅西金球梦岌岌可危(八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