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皇马转变态度,姆巴佩或成多余?三巨星已是稳坐主力(皇马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皇马转变态度,姆巴佩或成多余?三巨星已是稳坐主力(皇马的内容,冬窗即将关闭,皇马球迷们对姆巴佩的未来彷徨不安。耗费了时间和精力,皇马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追逐姆巴佩如命,而是开始审慎考虑是否真的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冬窗即将关闭,皇马球迷们对姆巴佩的未来彷徨不安。耗费了时间和精力,皇马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追逐姆巴佩如命,而是开始审慎考虑是否真的需要这位法国球星。实际上,皇马对姆蚂蚁金服上市时间巴佩的态度发生了转变,球队已经不再将其视为不可或缺的核心,而是开始看重当前已有的三大巨星:韦尼修斯、罗德里戈和贝林厄姆。

有些球迷或许会担心,没有姆巴佩,皇马进球会受到影响吗?数据告诉我们,答案是否定的。韦尼修斯、罗德里戈、贝林厄姆这三位球员分别在赛场上有着亮眼的表现,数据统计显示,他们的贡献不可小觑。而这三人的身价更是在短时间内实现了惊人的升值,为皇马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韦尼修斯在19场比赛中打入11球,贡献3次助攻;罗德里戈在31场比赛中攻入12球,助攻数更是高达7次;贝林厄姆在26场比赛中有着18球和8次助攻的出色表现。尽管姆巴佩的数据更为华丽,但皇马已经足够依赖这三位球星。

在经济层面上,韦尼修斯、罗德里戈和贝林厄姆为皇马带来的效益不可忽视。球队花费的4500万欧元引进这三位球员,如今他们的身价分别升值到了1.5亿、1亿和1.8亿欧元,为球队带来了超过2.4亿欧元的升值。更重要的是,这三位球员被视为非卖品,将在未来10年继续为皇马效力。

在球队氛围方面,韦尼修斯、罗德里戈和贝林厄姆之间的默契和融洽关系已经形成。他们大话水浒新手卡在场上互相搭档,为球队带来了稳定的表现。姆巴佩的加入可能会带来位置竞争和薪资上的不平衡,可能打破了privacyiconclient.exe球队目前的和谐氛围。

而在即将到来的巴黎奥运会前,恩德里克即将登陆皇马,形成巴西三叉戟的组合。姆巴佩的加盟可能会让这一组合变得不完美。因此,皇马应当将重心放在后防线的升级上,特别是中路的加强。姆巴佩的错过也许是他们未来战略的最佳选择,即便球队仍对其有所想法,也必须在法国球星妥协的前提下。如果姆巴佩仍然坚持高薪要求,伯纳乌的大门可能会永久关闭。

// 皇马转变态度,姆巴佩或成多余?三巨星已是稳坐主力(皇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