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老雷透露:热刺是解雇主教练的传统(热刺新任主教练是谁)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老雷透露:热刺是解雇主教练的传统(热刺新任主教练是谁)的内容,据直播吧3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8轮比赛,热刺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南安普顿逼平。赛后,主教练孔蒂公开批评了球员和球队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直播吧3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8轮比赛,热刺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南安普顿逼平。赛后,主教练孔蒂公开批评了球员和球队表现。前热珠海疫情最新数据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对此发表了评论。

老雷德克纳普经典电信对骂表示:“我认为孔蒂的教练位置变得不太稳定,我看不出他下一步的计划在哪里。在英格兰联赛杯输给诺丁汉森林后,我认为他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工作了。”

“热刺一直以来都有解雇主教练的传统,有时甚至是在杯赛决赛前。当你开始指责球员时,你肯xp仿wiwww.xuejiazl.orgndows7主题包定会失去更衣室的支持。”

“孔蒂主要谈论的是在现任主席掌权的15年里,热刺从未获得过任何奖杯。极限挑战为什么没更新球队先后经历过10-11位主教练,其中不乏一些伟大的主教练,但他们从未赢得过任何东西。

“他认为虽然球队老板也应该承担责任,但他们永远不会为你购买需要的球员。我认为孔蒂可能是想要获得购买球员的决策权,但现在他被迫接受了许多已经签约的球员。”

“通常在执教一支俱乐部的两三年时间里,孔蒂都会赢得一些奖杯。但他认为在热刺他什么都拿不到,这是令人遗憾的状态。”

“俱乐部主席列维将考虑孔蒂能否激励球队进入英超前四。现在有两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候选人:波切蒂诺会回到热刺吗?还是去找图赫尔?”

“列维将继续留在热刺,他一直都在热刺,但也许有人需要考虑俱乐部经营者是谁,因为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是失败的。热刺在场外做得很好,但场内表现不够出色。”

// 老雷透露:热刺是解雇主教练的传统(热刺新任主教练是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