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戴奇夸赞西姆斯表现:比赛中变得更强硬了(戴西的球)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戴奇夸赞西姆斯表现:比赛中变得更强硬了(戴西的球)的内容,直播吧3月19日讯,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英超本赛季第28轮比赛中,埃弗顿客场2-2逼平切尔西。赛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后,埃弗顿主帅戴奇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3月19日讯,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英超本赛季第28轮比赛中,埃弗顿客场2-2逼平切尔西。赛后,埃弗顿主帅戴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西姆斯告诉我他想更加强硬地极光世界礼包激活码踢球,今天他做到了。”

关于比赛

戴奇表示,今天的比赛结果让人感到非常高兴。上半场,埃弗顿主要是在拼防守,而下半场他们找到了更好的平衡,虽然丢了球,但场上情况一直在变好。

关于西姆斯

戴奇对西姆斯的表现感到高兴,并表nero6.0序列号示在上周和他交流时,西姆韩服dnf二次觉醒斯提到自己需要在4个方面提高,其中之一就是要更加强硬地踢球。今天,西姆斯做到了这一点,戴奇认为他做得非常出色。

关于保级前景

对于埃弗顿本赛季的保级前景,戴奇表示满意。他强调球员在场上的稳定发挥非常重要。上一轮比赛他们没有客场战胜诺丁汉森华录s800刷机教程林,这是一个错误,因为他们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应该拿到三分。

// 戴奇夸赞西姆斯表现:比赛中变得更强硬了(戴西的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