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法国队挺进决赛,主教练德尚表示卫冕冠军的头衔不是压力(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法国队挺进决赛,主教练德尚表示卫冕冠军的头衔不是压力(的内容,法国足球队在挺进半决赛之后,主教练德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卫冕冠军的头衔是不是压力,而是一种新的期待,是一种巨大的挑战,虽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法国足球队在挺进半决赛之后,主教练德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卫冕冠军的头衔是不是压力,而是一种新的期待,是一种巨大的挑战,虽然德尚明确表示卫冕世界杯冠军真的非常的困难,但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世界杯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的23点正式开赛,而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也代表着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64场比赛圆满落幕。

德尚表示渴望率队再次实现卫冕世界杯冠军这一目标

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法国足球队主教练德尚在半决赛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进行了新闻发布会,而在发布会上表示他渴望能够率队击败摩洛哥足球队,跻身于世界杯的决赛之中,而自从在1938年以来,法国足球队在进意大利足球队,也已经成为了第2支连续两届能够进入到世界杯决赛的球队,并且在决赛之中,也将会完成卫冕世界杯冠军这一目标。

中国足球队作为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球队,目前人员储备非常重要的,这三个线路上都拥有着世界级的顶尖球员坐镇,在1/4决赛中,法国足球队以2:1的比分,击败英格兰足球队之后,在半决赛中也面临了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中的最大黑马球队,摩洛哥足球队这一场比赛对于法国足球队来说,也是一场极具威胁性的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中,德尚表示尽管对手在比赛之前充满了很强的自信,但自己对于法国足球队的表现仍旧感觉到无比的满意,目前球队现在的整体状态保持的非常的不错,而且拥有着很强的求胜欲望,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让自己感觉到过多惊讶,毕竟每天生活在一起,球队也非常的团结,比赛的结果也恰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德尚还直接说,由于球队中很多年轻的球员,确实没有过多的大赛经验,但球队中仍就有着很多经验丰富的老球员,可以弥补这些年轻球员赛事经验明显不足的这一缺点,这也就形成了比较好的一个也可以始终保持着和谐的比赛氛围,在比赛中球队所取得的成绩,可以让球队空前的团结,这也是球队能够进入到半决赛的原因。

而德尚在记者发布会中所表示的,这一切在和摩洛哥足球的比赛之中完全应验了,在比赛中法国足球队凭借着团结的比赛,分为以2:0的比分击败了摩洛哥足球队,再一次进入到了世界杯的决赛之中,而在接下来的世界杯决赛,法国足球队仍旧会保持着这一种攻击阵容和阿根廷足球队进行最终的对决。

// 法国队挺进决赛,主教练德尚表示卫冕冠军的头衔不是压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