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摩洛哥队主教练(2022世界杯摩洛哥队主教练)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摩洛哥队主教练(2022世界杯摩洛哥队主教练)的内容,雷格拉古伊目前是摩洛哥的主教,他在1975年9月3日出生于科尔贝曾经效力于阿雅克肖足球俱乐部和桑坦德竞技足球俱乐部,在球场上他一直任职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雷格拉古伊目前是摩洛哥的主教,他在1975年9月3日出生于科尔贝曾经效力于阿雅克肖足球俱乐部和桑坦德竞技足球俱乐部,在球场上他一直任职于后卫,而且他曾经代表国家队总共出场39次,但是却没有获得过一次进球,在2022年8月31日正式任职摩洛哥男子足球队的主教练。

火速上任

在27日摩洛哥在卡塔尔袋世界杯当中以2:0的成绩击败比利时,摩洛哥的主教练在赛后就表示虽然他虽然接任摩洛哥足球球队仅仅100天,但是他们之间的配合和默契已经创造了非洲赛场上最好的历史,而且他也为他们球员的勇敢而开心,他的球队也踢出了界上最好的足球,2022年是主教练格雷拉吉第一次担任摩洛哥的主教练,而且他已经带领摩洛哥打入了今年的半决赛。已经创造了非洲赛区在世界杯当中最好的成绩,在本次摩洛哥球队打入半决赛之后,主教练雷格拉古伊就曾表示他们并不是侥幸打入半决赛的,他们知道自己的路可以持续走下去,而他们摩洛哥球队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冠军,在今年1/4决赛当中摩洛哥以1:0的成绩成功击败了葡萄牙,闯入世界杯的四强而他们依旧对胜利保持着持续的渴望。

书写传奇

在今年1/4决赛之后,雷格拉古伊就曾表示,对现在的情况他们依旧充满了希望和渴望,而且整个团队非常的团结,他们虽然已经创造了历史,但是他要让非洲球队站在世界的巅峰,对此他们充满了信心,也许有人会说他们为此感到疲劳,但是我们对于世界杯冠军的渴望永远超过我们身体的疼痛。在摩洛哥队将葡萄牙击败之后,有不少球员直接冲上看台,拥抱自己的家人。

在本次摩洛哥出战卡塔尔世界杯当中,许多的球员和球员的家人都跑来为现场比赛加油助威,赛后格雷拉吉就表示家庭为球队带来了非凡的力量,而这种力量是摩洛哥之所以到现在为止依旧能够团结在一起的原因,世界杯并不是预选赛或者是友谊赛他们强调的是团队精神,是需要有人敢勇于奉献牺牲的精神,而在半决赛当中他们遇到的对手将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法国,但是这位主教练也表示并不因为他们是上届的冠军他们就要退缩到现在为止,机会已经在他们眼前为此一刻他们已经等待多时。

// 摩洛哥队主教练(2022世界杯摩洛哥队主教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