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滕哈格:不考虑英超争冠问题 主场战巴萨非常关键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滕哈格:不考虑英超争冠问题 主场战巴萨非常关键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20日,克罗地亚球员格瓦迪奥勒近日接受了机械能《泰晤士报》的采访。在上一届卡塔尔世界杯上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格瓦迪奥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20日,克罗地亚球员格瓦迪奥勒近日接受了机械能《泰晤士报》的采访。在上一届卡塔尔世界杯上,格瓦迪奥雷的表现非常抢眼,帮助格鲁吉亚队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世界杯结束后,效力于德甲莱比锡队的格瓦迪奥雷被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豪门接洽。在这次采访中,格瓦迪奥雷谈到了他以前帮助父亲卖鱼的经历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熊猫人主城在哪中,克罗地亚输给了阿根廷,格瓦迪奥雷在防守梅西时犯了一个错误。对此,他说,每个人都会犯错,犯错是正常的。格瓦迪奥雷还坦言,他是梅西的忠实粉丝,并担心未来足球界不会再出现像梅西这样的球员。

谈到他以前的经历,格瓦迪奥雷透露,他的父亲是卖鱼的,他每天都要去摆摊,帮助他父亲。他说:'我不喜欢鱼。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的父亲卖鱼,当我想象到我是一个16岁的年轻人,而我的家庭每天只有鱼,我想操纵别的东西。" 他说。

当被问及他是如何在莱比锡落脚时,格瓦迪奥说他当时有两个选择--利兹联和莱比锡。他的sbsettings设置目标是在英超联赛中踢球,但在这之前他需马拉多纳连过5人要更上一层楼,而莱比锡是一个非常好的俱乐部。

// 滕哈格:不考虑英超争冠问题 主场战巴萨非常关键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