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富勒姆中场安德烈斯-佩雷拉或成俱乐部历史最贵离队球员,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富勒姆中场安德烈斯-佩雷拉或成俱乐部历史最贵离队球员,的内容,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对富勒姆中场安德烈斯-佩雷拉表现出兴趣。富勒姆有望从这次转会中获得超过3500万英镑的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对富勒姆中场安德烈斯-佩雷拉表现出兴趣。富勒姆有望从这次转会中获得超过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将使佩雷拉成为狂战士85刷图加点富勒姆队史离队身苹果降速门是什么意思价最高的球员,超越之前的塞塞尼翁。

本赛季,富勒姆在英超联赛表现出色,目前暂居积分榜第9位,距离欧战区仅有3分之差。在这个过程中,佩雷拉在去年夏天以9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曼联加盟富勒姆,并展现出了卓越的表现。本赛季至今,佩雷拉在各项比赛中共出场33次,打进3球并送出6次助攻。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计划至少引进一名大牌中场球员,而尤文图斯则希望重建球队阵容。对斑马军团而言,佩雷拉身价适中,是一个有趣的引援选择。

佩雷拉现年27岁,曾在埃因霍温青训营磨练多年。除了曼联之外,他还曾在欧洲足坛效力张嘉佳为什么离婚过格拉纳达、瓦伦西亚和拉齐奥。2021年至202威盛k8m890ce2年,他被租借至弗拉门戈,并在出战53场比赛中打进8球并送出3次助攻。

// 富勒姆中场安德烈斯-佩雷拉或成俱乐部历史最贵离队球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