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足球运动员世界排名(足球运动员世界排名榜)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足球运动员世界排名(足球运动员世界排名榜)的内容,根据2022年国际足联所最新发布的数据,目前现役球员中排在世界前12名的球员分别是:第1名,里奥-梅西,来自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第2名,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2022年国际足联所最新发布的数据,目前现役球员中排在世界前12名的球员分别是:

第1名,里奥-梅西,来自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

第2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此前曾属于曼火炬之光2vlan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第3名,埃尔林-哈兰德,来自曼特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第4名,基利-安姆巴佩,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

第5名,卡里姆-本泽马,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第6名,凯文-德布劳内,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第7名,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第8名,内马尔-达西瓦尔,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第9名,哈里-凯恩,托特纳姆热刺队。

第10名,卢卡-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第11名,穆罕默德-萨拉赫,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第12名,卡洛斯-恩里克-卡塞米罗,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梅西:

里奥-梅西是现役足球运动员中影响力最高,获得的成就最辉煌的足球运动员,这名球员出生于1987年。到家庭的影响很小就开始接触足球,也表现出了对足球强烈的热爱。目前梅西效力的球队是巴黎圣日曼足球俱乐部,同时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曾经率领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过5次世界杯比赛,在这5次世界杯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的世界杯,帮助阿根廷队打进了决赛获得了亚军。

梅西也是当今世界足坛上金球奖获得最多的一名球员,其中7次获得金球奖,获得欧洲金靴奖的次数也是最多的,获得过6次。还曾经获得过10次西甲联赛的冠军,获得过6次欧冠联赛的冠军。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获得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的球员。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35岁的梅西第5次参加比赛,在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为队友提sbsettings怎么用供了助攻,帮助阿根廷队打破僵局,最终以2:0获得胜利,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1个连续5次参加世界杯比赛并且提供助攻的球员。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的耳朵被人们亲切的称呼为C罗,出生于1985年,目前已经37岁。2022惠普保修期查询年卡塔尔世界杯也是C罗,第5次参加世界杯比赛还是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主罚点球成功命中帮助葡萄牙队获得第1个进球,最终帮助球队以3:2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成为第1个is上连续5次参加比赛,并且每次都有进球的球员。

在世界足坛上,C罗所获得的荣誉仅次于梅西,曾经5胡参谋长次获得金球奖,5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4次获得欧洲金靴奖。

// 足球运动员世界排名(足球运动员世界排名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