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足挑战新西兰国家队:新阵容的挑战与不确定性(国足对新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足挑战新西兰国家队:新阵容的挑战与不确定性(国足对新的内容,据计划安排,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点,国足将在新西兰奥克兰智能山球场挑战新西兰国家队。在比赛进行前,《体坛周报》预虚拟股市投资测了国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计划安排,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点,国足将在新西兰奥克兰智能山球场挑战新西兰国家队。在比赛进行前,《体坛周报》预虚拟股市投资测了国足的首发阵容。

虽然扬科维奇一直在悉心改造国家队,但在海口竖旗时,他意识到无法囊括所有最好的球员。这其中有伤病原因,也有其他不为人知的因素。



有人认为,新国家队应该有新气象。然而,在对阵经验、履历都更加优秀的新西兰队时,国家队可能会使用多名“初哥”。国足能否踢出高水平的比赛,有很多前提条件。虽然中国足坛的新人经验丰富,但面对拥有超过10名郑州扫黄欧洲联赛选手的新西兰队,落差显而易见。

因此,这场比赛将是国足新气象的一个检验,新西兰对手或引发落差挑战。

根据计划,今天下午2点,中国国家足球队将在新西兰奥克兰智能山球场挑战新西兰国家队。在比赛开始前,《体坛周报》发表文章对中国国家足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

尽管在海口挥舞国旗时,扬科维奇充满豪情,但他发现自己无法囊括所有最好的球员。这其中有伤病的原因,也有其他不为人知的因素作祟。有人可能会说,新国家队应该带来新气象。虽然中国足球界的新人已经是经验丰富的勇士,但他们面对经验和履历都要更胜一筹的拥有超过10名欧洲联赛选手的新西兰队时,会面临很大的挑战。

当然,扬科维奇赛前一直强调要以他为主,甚至用数字(95%)进行量化,希望最大限度地发挥新国家队的潜力。但毕竟集训时间不到卡伊哇一个月,正式比赛还没踢过,谁更好用?谁会掉链子?这需要残酷的实战、高级的平台,需要大场面和大舞台来进行考验。

新国家队现在非常自信,但需要承认的是,“扬科维奇号”还远未成熟,甚至在短时间内,也难以实现一定空间的战力提升。以新西兰的配置和实力来看,比起阿曼和越南,新西兰对中国国家足球队是一种挑战。从亚洲杯伊苏7支线任务和世预赛的角度来看,扬家军早就要练就遇强愈强的铁军风骨,不能一味地企图偷袭和投机。但现在,扬科维奇手中只有这么多牌,只能拼凑一套新阵容,其带来的化学反应可能非常有限。

因此,我们对扬家军的首秀要保持谨慎的态度,也希望外界能够理性看待。别让比赛表现不佳又毫无根据地批评他们。

中国国家足球队预计首发阵容为(442):颜骏凌/孙国文、李帅(朱辰杰)、魏震、张琳芃/林良铭、徐新、吴曦、

// 国足挑战新西兰国家队:新阵容的挑战与不确定性(国足对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