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皇马瞄准世界杯蹿红新星:20岁、估值6000万!和2豪门抗衡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皇马瞄准世界杯蹿红新星:20岁、估值6000万!和2豪门抗衡的内容,每届世界杯结束后,皇家马德里签下了2002年的罗纳尔多、2006年的卡纳瓦罗、2014年的J罗、2018年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的库尔图瓦……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每届世界杯结束后,皇家马德里签下了2002年的罗纳尔多、2006年的卡纳瓦罗、2014年的J罗、2018年的库尔图瓦……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一些球员也出现在皇马面前。21日,《马卡报》披露,皇马瞄准了年轻的克罗地亚球员格瓦迪奥尔。

格瓦迪奥尔认为球迷们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格瓦迪奥尔今年20岁,担任中后卫。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戴着面具打了七场比赛,进了一个球。1.85米,超强的对抗能力和敏捷的身体几乎找不到任何缺陷迅雷5和迅雷7哪个好。各媒体机构在评选世界杯最佳阵容时并没有错过格瓦迪奥尔。

这样一个杰出的人才自然吸引了皇家马德里。据马卡报道,皇家马德里在世界杯前一直专注于格瓦迪奥尔。来自萨格勒布迪纳摩和莱比锡的皇家马德里探险队目睹了格瓦迪奥尔的成长和成熟。格瓦迪奥尔于2021年夏天转会莱比锡,在德甲踢了42次球。

直到一年,格瓦迪奥尔加盟莱比锡时,转xuejiazl.org 会费只有1880万欧元。现在,格瓦迪奥尔值得吗?权威的德国转会网站提供了价值6000万欧元的估值——这是世界杯前提供的估值,格瓦迪奥尔在参加世界杯后肯定会上升。

皇马引进格瓦勇士岛迪奥尔并不容易。首先,莱比锡不是一个贫穷的俱乐部,也不需要通过出售球员三星n7100怎么样来筹集资金;其次,皇马不得不面对激烈的竞争。英超两大巨头切尔西和曼城都非常关注格瓦迪奥尔。幸运的是,格瓦迪奥尔的另一个皇帝梦可能是一个关键因素。lol纳尔天赋

从德国天空体育获悉,格瓦迪奥尔和莱比锡签订了终止合同(直到2027年),并于2024年生效。格瓦迪奥尔的违约金相当可观,为1.1亿欧元。

《马卡报》分析,皇马需要在2023-24年引进一名优秀的中后卫。万金纳乔是否留在球队有悬念;左后卫门迪还没有续约,不能排除卡塞米罗风格;阿拉巴改为左后卫,皇马需要补充中后卫。格瓦迪奥尔对皇马印象很好,但他并不急于做出决定。

// 皇马瞄准世界杯蹿红新星:20岁、估值6000万!和2豪门抗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