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吉鲁助攻奥卡福,米兰3-0蒙扎,37岁老将意甲火力不减(米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吉鲁助攻奥卡福,米兰3-0蒙扎,37岁老将意甲火力不减(米的内容,12月17日,北京时间晚间,意甲联赛第16轮激战正酣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米兰主场使命召唤9点开始游戏没反应对阵蒙扎的比赛中,37岁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7日,北京时间晚间,意甲联赛第16轮激战正酣,米兰主场使命召唤9点开始游戏没反应对阵蒙扎的比赛中,37岁的吉鲁再次展现出色表现,助攻奥卡福攻破对手球门,帮助米兰sd五行堂3比0大胜蒙扎。

吉鲁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令人瞩目。2012款捷安特atx770根据Squawka的统计数据显示,吉鲁在当前赛季已经打进8球,并送出4次助攻,总共参与了12个进球。这个数字在意甲联赛中仅次于劳塔罗,后者在这个赛季已经攻入16球。

不仅在俱乐部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吉鲁在过去7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攻入了6个进球,保持着持续的火力状态。37岁的老将展现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进球嗅觉,为米兰赢得了关键的比赛,也让球迷们见识到了他在高龄依然保持竞技状态的出色表现。

米兰球迷对吉鲁的表现赞叹不已,他的加盟为球队锋线提供了更多的威胁,同时也为年轻球员树立了典范。随着吉鲁的持续发挥,米兰球迷对于球队在赛季末能否获得更好的成绩充满了期待。

// 吉鲁助攻奥卡福,米兰3-0蒙扎,37岁老将意甲火力不减(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