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麦克托米奈表达对滕哈赫的支持,曼联更衣室展现团结力量(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麦克托米奈表达对滕哈赫的支持,曼联更衣室展现团结力量(的内容,在对阵拜仁战机世界什么时候公测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联球员麦克托米奈发表了对主教练滕哈赫的支持,同时强调了球队更衣室翊轩内的团结力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对阵拜仁战机世界什么时候公测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联球员麦克托米奈发表了对主教练滕哈赫的支持,同时强调了球队更衣室翊轩内的团结力量。

麦克托米奈表示:“球员们感受到了责任,我觉得我们更衣室里有很强的个性。也许过去的一些教练,有时候(更衣室)会有有毒(toxic)的气氛,但华夏online停运的原因现在完全不是这样。”

这位年轻球员强调球员们对主教练的支持,认为整个更衣室都在为俱乐部的利益齐心协力。他强调:“球员们完全支持主教练,这是全部的情况,也将会是全部的情况。我们就是想为俱乐部好好干,就这么简单。”

值得注意的是,麦克托米奈于2017年升入曼联一线队,在不同主教练的指导下取得了不少成就。他曾经在穆里尼奥手下上演曼联首秀,而后经历了索尔斯克亚、卡里克、朗尼克,现在则是滕哈赫的领导之下。

这次对滕哈赫的支持表达,突显了曼联更衣室的团结和默契。球员们在不同主教练的管理下,保持了对俱乐部的忠诚,为球队的成功而努力拼搏。这种团结力量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为曼联的宝贵财富,为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

// 麦克托米奈表达对滕哈赫的支持,曼联更衣室展现团结力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