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博努奇回顾尤文生涯,展望柏林未来,尽显球场风云(博努奇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博努奇回顾尤文生涯,展望柏林未来,尽显球场风云(博努奇的内容,2023年12月12日消息,博努奇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分享了他在柏林联合的新生活,并回顾了自己在尤文图斯度过的精彩时光。“加盟柏林是我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2月12日消息,博努奇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分享了他在柏林联合的新生活,并回顾了自己在尤文图斯度过的精彩时光。

“加盟柏林是我生活的一个联邦波尔美重大转变,现在我是独自一人在德国,家人还都住在都灵。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月非常艰难,我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处在完全陌生的城市。随后渐渐地,我认识、了解了柏林联合团队,现在我可以说目前状况很好,我也很享受这种经历。希望在上周六的胜利后,我们能逐渐达成赛季初所设立的目标。”

博努奇坦言:“我错过了什么?很显然是和家人的陪伴时间,我非常想念意大利,我总是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孩子、妻子。但生活中我们有必要鼓起勇气,去面对新的体验。”

谈及在尤文的美好时光,博努奇表示:“之前我在尤文的时光非常美好,原本我也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但现在已经无法实现了。我相信自己一直是尽力而为,现在每周我仍会和以前的队友们聊天。这更清楚地表明了,我对更衣室的重要性。我能成为和球队老队员之间的桥梁,也能成为年轻球员的榜样。”

对于未来,博努奇透露:“我会回尤文么?这是我的目标之一,疯狂猜图enlie未来我想成为教练,如果能成为出色的主教练,尤文是我想执教的俱乐部之一。尤文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要在这里感谢阿涅利、马洛塔、帕拉蒂奇、内德维德,还有对我帮助最大的教练孔蒂。”

最后,博努奇也提济南一中厕所门到了与皇马的一段往事:“关于皇马?曾经有段时间我非常接近加盟皇马,17年夏天,他们在卡迪夫的决赛击败了我们。那个时候我的经纪人已经和皇马多次谈判,而且始终没有关闭转会。但最后他们决定签一名更年轻的球员,而不是三十岁的老将。虽然我没加盟皇马,但我对皇马充满了尊重和钦佩。我现在还记得15年,我们淘汰了皇马,没错,这也是我在尤文生涯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 博努奇回顾尤文生涯,展望柏林未来,尽显球场风云(博努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