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米备战欧冠生死战,帕瓦尔等3人未参加合练,小组头名成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米备战欧冠生死战,帕瓦尔等3人未参加合练,小组头名成的内容,12月11日,国际米兰备战迎来了与皇家社会的欧冠小组赛生死战,令球迷们备受期待。据全市场国米跟队记者Ivan Cardia报道,今天的训练中,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1日,国际米兰备战迎来了与皇家社会的欧冠小组赛生死战,令球迷们备受期待。据全市场国米跟队记者Ivan Cardia报道,今天的训练中,帕瓦尔、邓弗里斯和德弗里未能参加合练,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

国米队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将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这场比赛将决定小组的头名归属。目前,国米与皇家社会同积11分,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据报道,国米在阿皮亚诺进行了对阵皇家社会的赛前最后一练。尽管帕瓦尔、邓弗里斯和德弗里因伤未能参与合练,但其他球温州都市报招聘员状态齐整,备战充分。

对于国米而言,这场生死战的关键在于争夺小组头名的机会。球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取丫丫冒险岛得胜利。球迷们期待着球队在关键时刻展现出色的表现,为球队赢得小组头河北的快递现在还能收吗名注入信心。

同时,帕瓦尔、邓弗里斯和德弗里的伤势也备受关注。他们的康复情况将在未来对球队的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在这个重要的时刻,球队需要全员齐心协力,决心战胜对手,为球迷们带来一场难忘的胜利。

// 国米备战欧冠生死战,帕瓦尔等3人未参加合练,小组头名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