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布罗亚经纪人谈判土超豪门,罗马诺:冬窗不会离队(布罗亚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布罗亚经纪人谈判土超豪门,罗马诺:冬窗不会离队(布罗亚的内容,时至12月,足球转会市场的传闻和猜测愈演愈烈。最新消息显示,切尔西球员布罗亚的经纪人正在与土耳其超级联赛的豪门进行谈判,引起了球迷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时至12月,足球转会市场的传闻和猜测愈演愈烈。最新消息显示,切尔西球员布罗亚的经纪人正在与土耳其超级联赛的豪门进行谈判,引起了球迷们的广泛关注。斗战神混沌装备

土耳其记者Yağıxuejiazl.orgz Sabuncuoğlu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消息,但罗马诺的跟进报道却带来了一些不同的信息。据罗马诺透露:“根据我的了解,布罗亚目前并不考虑在一月份离开切尔西斯诺克ptc,尽管土耳其超级联赛的球队对他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时,英超以及其他国外联赛的球队也对他表示了关注。”

本赛季,布罗亚在切尔西的表现不可忽视,出场9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他的出色发挥吸引了多支球队的注意,其中爽口乐胶囊包括土耳其的一支豪门。

然而,罗马诺的报道似乎给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即布罗亚并没有计划在冬窗期间离队。这意味着球迷们可以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看到这位年轻球员在切尔西的继续发展。

尽管土耳其超级联赛可能对布罗亚充满吸引力,但球员本人目前似乎更倾向于在英超联赛继续征战。随着冬窗期的来临,球迷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布罗亚的未来之路会走向何方。

// 布罗亚经纪人谈判土超豪门,罗马诺:冬窗不会离队(布罗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