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卢卡库梦想加盟皇马,国米不会永久签下他(卢卡库国家队进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卢卡库梦想加盟皇马,国米不会永久签下他(卢卡库国家队进的内容,切尔西前锋罗梅nba2004补丁卢·卢卡库(Romelu Lukaku)希望能够加盟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诺基亚c603卢卡库本赛季初从切尔西租借到了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切尔西前锋罗梅nba2004补丁卢·卢卡库(Romelu Lukaku)希望能够加盟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

诺基亚c603

卢卡库本赛季初从切尔西租借到了国际米兰,但比利时前锋未能复制他早期职业生狼雨结局涯中展现出的状态。

本赛季,卢卡库在意甲联赛中只首发了7场比赛,打进了2个进球。很明显,国米不太可能在夏季以永久交易的方式签下他。

据Fichajes报道,卢卡库不想在夏季转会窗口回到切尔西,而是希望加盟皇家马德里。

着卡里姆·本privacyiconclient.exe泽马(Karim Benzema)进入职业生涯的后期阶段,皇家马德里将在不久的将来需要一位新的前锋。虽然目前还不确定皇马是否有兴趣签下卢卡库,但如果价格合适,这可能是西班牙俱乐部的一个选择,至少在他们找到一个长期的本泽马替代者之前。

如果卢卡库想要为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他必须提升自己的表现水平。

// 卢卡库梦想加盟皇马,国米不会永久签下他(卢卡库国家队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