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传奇:内林格尔谈担任体育总监时的骄傲与回忆(内林格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传奇:内林格尔谈担任体育总监时的骄傲与回忆(内林格的内容,直播吧11月18日报道前拜仁总监内林格尔日前接受了《奥格斯堡汇报》的专访,他在其中坦言足球行业的艰难,并回顾了在拜仁任职期间让他骄傲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11月18日报道

前拜仁总监内林格尔日前接受了《奥格斯堡汇报》的专访,他在其中坦言足球行业的艰难,并回顾了在拜仁任职期间让他骄傲的引援时刻。

50岁的内林格尔目前是一家经纪公司的拥有者,他曾在2008-2009年间担任拜仁的球队经理,随后升任体育总监到2012年。在回顾过去时,他说:“拜仁让你全身心地投入于它。”

“当我走进这个俱乐部的核心时,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兴奋的。你突然之间可以和赫内斯、鲁梅尼格、贝肯鲍尔一起参与竞技事务以及社会议题,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誉。”

然而,他也坦言:“在另一方面,我最小的儿子才5个月大,在那段时期我又有两个儿子诞生了。即使是作为经纪人,你也必须每周工作7天,随时做好准备或者是出现场。但是拜仁又是一个不同的维度了,包括那种混合了很多事情的冲突局面。那四年是一段顶级的美好时光,这也就足够了。”

在担任拜仁体育总监期间,内林昌平二中南校区格win7 64位杀毒软件尔参与了在2009年签下罗本、2011年签下诺伊尔等球员的转会。这河北的快递现在还能收吗些引援也为拜仁在2013年赢得三冠王奠定了基础,不过他并没有在位见证这份成功,而是在2012年被萨默尔所取代。

对于这些引援,内林格尔表示:“在领导层的位置上引进了像罗本还有诺伊尔这样在之后几年里撑起了俱乐部的球员,这是非常出色的工作。当我看到我们在诺坎普0-4输给巴萨的那支球队,看到球队在我离开时的样子…我为此感到非常地自豪。”

内林格尔补充:“在这个阶段中,施魏因斯泰格、拉姆、阿拉巴、穆勒、克罗斯也成长为了绝对的领袖球员、代表性人物以及世界级球星。”

这位前俱乐部总监同样拥有拜仁的DNA,他在1986年加入拜仁青训,1993年-1998年作为球员为拜仁一队出战了207次。

// 拜仁传奇:内林格尔谈担任体育总监时的骄傲与回忆(内林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