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努贝尔在外租期间表现抢眼,拜仁门将教练雷希纳高度评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努贝尔在外租期间表现抢眼,拜仁门将教练雷希纳高度评的内容,直播吧消息,据记者Manuel Bonke透露,拜仁慕尼黑对门将努贝尔本赛季在斯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图加特的出色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而拜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消息,据记者Manuel Bonke透露,拜仁慕尼黑对门将努贝尔本赛季在斯图加特的出色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而拜仁门将教练雷希纳更是对他给予了高度评价。

Manuel Bonke指出,努贝尔在外租至斯图加特的这个赛季展现出色,为球队立下了显著的贡献,拜仁俱乐部对他的表现感到欣慰。这位年轻的门将在加盟拜仁多年后,终于有机会在职业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

此前,努贝尔在外租至摩纳哥期间与拜仁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几乎没有太多接触,但自从雷希纳担任拜仁门将教练后,他与努贝尔定期保持沟通。雷希纳对努贝尔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也意味着努贝尔在球队中赢得了教练组的认可。

努贝尔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尽管圣血之王他有望未来为拜仁2020年没有过期的激活码效力,但在现任一线门将诺伊尔保持健康的情况下,努贝尔或许会面临一定的竞争。然而,随着他白城疫情在斯图加特的出色表现,努贝尔未来在拜仁获得更多机会的可能性也不容忽视。球迷们对这位有潜力的门将的未来充满期待。

// 《努贝尔在外租期间表现抢眼,拜仁门将教练雷希纳高度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