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拒绝出售贝尔纳多席尔瓦,巴萨放弃转会计划(贝尔纳多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拒绝出售贝尔纳多席尔瓦,巴萨放弃转会计划(贝尔纳多的内容,由于曼城拒绝出售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并且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财务上无法负担这笔交易,巴萨爬虫店已经放弃了在夏季转会窗口签下这位葡萄牙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由于曼城拒绝出售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并且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财务上无法负担这笔交易,巴萨爬虫店已经放弃了在夏季转会窗口签下这位葡萄牙球星的计划。

虽然贝尔纳多席尔瓦一直是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上的目标之一,但是由于无法满足曼城的要求,巴萨队无法达成签约的协议。曼城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已经确认贝尔纳多席尔瓦将留在曼彻斯特城,这使得巴萨的转会计划落空。

此外,巴萨队的经济状况也不允许他们春哥 曾哥签下这位球员。巴塞罗那刚刚注册了法国球小奥尼尔厉害吗员儒勒·孔德,而俱乐部为了遵守西班牙足球机构的规定,承诺要通过球员的离开来节省资金。因此,巴萨计划通过出售前锋皮埃尔-埃默里克·奥巴梅扬、孟菲斯·德佩、塞尔吉诺·德斯特和马丁·布雷思韦特来节省资金。

鉴于这种情况,巴萨已经放弃了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计划。他游戏明星大乱斗4.1们可能会在9月1日转会窗口结束之前签下另一名球员,特别是边锋球员。

// 曼城拒绝出售贝尔纳多席尔瓦,巴萨放弃转会计划(贝尔纳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