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007!C罗遭嘲讽 欧联都不进球还想踢欧冠?梅西8场造10球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007!C罗遭嘲讽 欧联都不进球还想踢欧冠?梅西8场造10球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9日,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曼联在主场以0-1nba2008乔丹补丁输给了皇家社会。C罗作为首发球员打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满全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9日,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曼联在主场以0-1nba2008乔丹补丁输给了皇家社会。C罗作为首发球员打满全场,但他的进球被裁判吹掉。本赛季至今,C罗在所有比赛中都未能进球或者助攻。

这是C罗时隔20年再次参加欧联农牧小分队杯,也是这项赛事改制后的首个赛季。他连续四场英超比赛都诺基亚n8手机软件是替补出场,而本场比赛终于有机会首发亮相。

尽管C罗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打入本赛季的首个进球,但他错失了多个得分机会。在比赛的第35分钟,他头球攻门得分,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结束后,C罗显得有些失望和沮丧,但他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的掌声。

据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C罗在所有比赛中共出场7次(其中英超出场6次),但他还没有进球或者助攻。外媒嘲讽说,他像007一样,但这里指的并不是詹姆斯-邦德。

狂战士85刷图加点

作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C罗曾希望加入一支欧冠球队,但最终未能如愿。而在欧联杯赛场上,他仍未能打入任何进球。相比之下,梅西的表现更为出色。本赛季,他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参加了8场比赛,打进4球并有6次助攻,共参与10个进球,远远领先于C罗!

// 007!C罗遭嘲讽 欧联都不进球还想踢欧冠?梅西8场造10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