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塞尔吉尼奥·德斯特未来未卜:比利亚雷亚尔或成为下一站(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塞尔吉尼奥·德斯特未来未卜:比利亚雷亚尔或成为下一站(的内容,巴乐峰网怎么样萨不再计划留用塞尔吉尼奥·德斯特,他可能会www xuejiazl org 成为比利亚雷亚尔的新成员。虽然曼联在过去也被提psp战神1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巴乐峰网怎么样萨不再计划留用塞尔吉尼奥·德斯特,他可能会www.xuejiazl.org 成为比利亚雷亚尔的新成员。虽然曼联在过去也被提psp战神1及,但现在这个选择几乎不可能实现,因为滕哈格已经关闭了他的2022-23赛季球队的夏季转会。

目前,塞尔吉尼奥·德斯特的未来还未确定,因为巴萨非常渴望出售他。比利亚雷亚尔是最新希望签下这位美国球员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埃梅里认为德斯特是理想的球员,希望说服诺基亚c6手机软件下载他加入球队,为黄潜效力。总之,目前德斯特的未来还未确定,他是否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还要看他的哇塞铝孩决定。

塞尔吉尼奥·德斯特正认真考虑接受比利亚雷亚尔的报价,这支球队对于签下这位美国球员的租借签约感兴趣,德斯特也愿意直接与俱乐部讨论条件。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在与巴萨进行谈判,以达成租借这名后卫的协议。但是,一切都将取决于德斯特的反应。

英格兰曼联也被提到作为可能的目的地,然而根据滕哈格的最新发言,一切似乎都表明曼联不会是他的下一支球队。除非在最后一刻出现意外,滕哈格正在忘记塞尔吉尼奥·德斯特。

目前,巴萨正热衷于出售德斯特,他不在新赛季的计划当中。而比利亚雷亚尔的主教练埃梅里认为德斯特是理想的球员,他们希望说服德斯特去黄潜试试运气。德斯特的未来悬而未决,比利亚雷亚尔或许会成为他的下一站。

// 塞尔吉尼奥·德斯特未来未卜:比利亚雷亚尔或成为下一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