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0比1输给皇家社会,C罗评分最低;加拉塔萨雷租借伊卡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0比1输给皇家社会,C罗评分最低;加拉塔萨雷租借伊卡的内容,欧联杯首轮全部比赛于9日凌晨结束。此前在英超联赛实现四连胜的曼联,却在主场0-1输给了皇家社会,连胜势头戛然而止。超级qq体验卡曼联教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欧联杯首轮全部比赛于9日凌晨结束。此前在英超联赛实现四连胜的曼联,却在主场0-1输给了皇家社会,连胜势头戛然而止。超级qq体验卡

曼联教练滕哈格在本场比赛中进行了人员轮换,林德洛夫、马奎尔、卡塞米罗、弗雷德和C罗进入了首发阵容,但他们最终输给了对手,欧联杯开门黑。对于C罗、马奎尔和弗雷德来说,这是相当尴尬的,因为他们三人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被剔除出阵容,但球队随后迎来了四连胜。本场比赛三人再次首发,球队却立刻输了。赛后评分网站的评分中,C罗只拿到了全场最低的6.3分,马奎尔的6.6分也不高,相当尴尬。

在另一场比赛中,罗马队也被击败。客场作战的他们以1-2输给了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肖穆罗多夫为罗马队扳平比分。相比之下,阿森纳的表现就好得多,同样客场作战的他们以2-1拿下了苏黎世队。19岁的小将马尔基尼奥斯和恩凯蒂亚为球队建功。

尽管欧洲五大联赛的转会窗已经关闭,土超联赛仍未结束,因此加拉塔萨雷利用这最后几天的时间进行了人员补充。9日凌晨,他们先后宣布了两笔签约,其中包括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借来的前锋伊卡尔迪。加拉塔萨雷官方透露,他们已经与巴黎就阿根廷人的租借达成协议,并且合同iku加速器中还包含了买断条款。伊卡尔迪与加拉塔萨雷签约1年,一旦被买断,他们将签约至2华夏online停运的原因026年。目前,他与巴黎的合同将在2024年6月到期。

据名记罗马诺透露,巴黎将承担伊卡尔迪60%的薪水。29岁的伊卡尔迪于2019年从国米租借到巴黎,2020年巴黎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了他。他在巴黎出场92次,打入38球。上赛季出场30次,共1275分钟,打入5球。

此外,该队还宣布,已荣耀8和荣耀v8经免签了前曼联球星马塔,双方签约1年,还可以根据条件将合同延长1年。34岁的马塔是西班牙前国脚,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巴伦西亚、切尔西和曼联。上赛季他在曼联出场12次,已经完全沦为边缘球员。今年夏天,马塔与曼联的合同到期后未能获得续约,如今他加盟土耳其联赛。

// 曼联0比1输给皇家社会,C罗评分最低;加拉塔萨雷租借伊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