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罗点破新赛季进球荒并送暖小球迷,展现真正的暖心偶像形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罗点破新赛季进球荒并送暖小球迷,展现真正的暖心偶像形的内容,不久前,曼联前往客场参加了欧联杯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虽然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球,但在这场比赛中,红魔众将士拼尽全力,最终以2-0轻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不久前,曼联前往客场参加了欧联杯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虽然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球,但在这场比赛中,红魔众将士拼尽全力,最终以2-0轻松战胜对手。比赛中,曼联巨星C罗凭借点球破门,也因此打破了本赛季的进大连国际成人展球荒。这个进球对于C罗来说意义非凡,不仅是本赛季的首个进球,也是战胜内心障碍的关键进球。

在这场比赛中,谢里夫球场内座无虚席,球迷们来自不同地方,有的为小球队助威,有的则是为了一睹足球超级巨星C罗的风采。在C罗攻入进球后,曼联球迷和客队球迷一起欢呼,“SIUUU!”的庆祝声响彻球场。比赛结束后,大批球迷围绕曼联大巴车,高呼C罗的名字,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

当C罗带着行李准备上车离开更衣室时,一位身穿C罗球衣的小球迷冲出人群,试图接近他。保安立刻抓住了小球迷,但他还是挣脱了。当保安再次试图控制小球迷时,C罗制止了这种行为。C罗将小球迷拉wow永恒宝藏到自己身边,为他签名,并送上了温暖的拥抱,因为他知道这个小家伙肯定受到了九阴真经桃花岛惊吓。安慰好小球迷后,C罗才上车。其他球迷看到这一幕,不仅羡慕小球迷,也为C罗的暖心举动喝彩。

其实,这才是真正的C罗!C罗总是怀着一颗温暖的心对待自己的球迷。不管在哪个俱乐部,也不管在哪里比赛,除非有特殊情况,他从不拒绝球迷。很多球迷都知道,C罗在球场上经常遇到闯入的球迷,快乐大本营20111119他几乎总是先满足球迷的需求,然后让保安带他们离开。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有球迷在球场外拦住了C罗,想要签名,C罗也没有拒绝。中国的球迷应该还记得他是如何对待大家的吧。为C罗点赞!

// C罗点破新赛季进球荒并送暖小球迷,展现真正的暖心偶像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