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切尔西转会:波切蒂诺力推奥斯梅恩和谢什科(切尔西0:1波

网络 足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切尔西转会:波切蒂诺力推奥斯梅恩和谢什科(切尔西0:1波的内容,五大联赛已经进行了一段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时间,但切尔西却在英超联赛中遭遇了困境,目前仅排名第14位,球迷们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五大联赛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切尔西却在英超联赛中遭遇了困境,目前仅排名第14位,球迷们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然而,切尔西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投入了数亿欧元,成为五大联赛中最大手笔的俱乐部。尽管花费巨大,但球队的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这使得教练和球员都必须承担责任。不过,在主教练波切蒂诺看来,切尔西的实力仍然不足,他认为球队需要再次出手引进新球员。而波切蒂诺的目标是前锋,而巧合的是,切尔西的两大目标球员与皇马有关。

在英超联赛的前6轮比赛中,切尔西全队仅打进5球,这个进球数在整个英超联赛中仅次ipad air ipad mini2于卢顿和伯恩利。这表明切尔西在进攻端存在问题,因此波切蒂诺迫切希望俱乐部能够再次在转会市场上投资。近几个赛季,切尔西已经在前锋线上进行了重要的投资,包括签下穆德里克、黑龙江省龙招港恩昆库、斯特林和杰克逊等球员,但这些球员中没有一个能够稳定发挥,而恩昆库也因伤病问题受到困扰。

波切蒂诺认为,切尔西的前锋线需要进行调整和更新,而不是一再尝试培养现有球员。然而,波切蒂诺的目标球员价格不菲。除了追求顶级前锋奥斯梅恩之外,切尔西还对年轻天才谢什科感兴趣。谢什科是莱比锡的前锋,虽然年仅20岁,但他已经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本赛季,谢什科在7场比赛中打进5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进球效率,平均每场比赛出场时间不足35分钟,但他仍然能够贡献进球。

值得注意的是,皇马也对谢什科时光机器2感兴趣,因为他们急需一名中锋。波切蒂诺计划在冬季转会窗口期间采取行动,以避免与皇马竞争。然而,无论是奥斯梅恩还是谢什科,都不会是廉价货。奥斯梅恩的身价已经上涨到1.2亿欧元,而谢什科的身价也在飞速上升。有报道称,谢什科可能会被炒到1亿欧元以上。

无论最终是谁获胜,谢什科无疑是一名有潜力的球员,他的年轻和天赋使他成为了众多豪门俱乐部争夺的对象。这场转会竞争将引起巨大轰动,因为切尔西和皇马等俱乐部

都在竞逐这位年轻的超级妖星,他有望成为下一个哈兰德或姆巴佩。

// 切尔西转会:波切蒂诺力推奥斯梅恩和谢什科(切尔西0:1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