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寻找马内下家,切尔西被否定,罗马有意?(效力过拜仁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寻找马内下家,切尔西被否定,罗马有意?(效力过拜仁的内容,马内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这是因为他在拜仁的表现不佳,而且与队友之间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因此,拜仁正积极为马内寻找下家,并对其他球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马内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这是因为他在拜仁的表现不佳,而且与队友之间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因此,拜仁正积极为马内寻找下家,并对其他球队为www.xuejiazl.org马内报价持开放态度。

最近有报道称,即将成为切尔西主帅的波切蒂诺同意切尔西引进马内,他也在幕后对这笔转会进行影响。然而,记者Jacobs Ben却否定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切尔西根本就没有对马内展开追逐。相反,他指出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对马内非恐惧比死亡还可怕常欣赏,这也让追求者们需要注意。

热带鱼屏保

马内本赛季为拜仁各项赛事出战35场,打进12球助攻5次。虽然这些成绩不算差,但显然不能满足拜仁和球迷们的期待。现在,马内的未来到底会走向何方,还需要继续观察。哥特王朝3加强版

// 拜仁寻找马内下家,切尔西被否定,罗马有意?(效力过拜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