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遭遇大冷门,豪门翻盘+17脚被爆+2轮丢5分,英超冠军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遭遇大冷门,豪门翻盘+17脚被爆+2轮丢5分,英超冠军的内容,大冷门!英超豪门曼联本场比赛遭遇失利,被南安普顿翻盘。本场比赛曼联表现低迷,中场球员卡塞米罗在比赛中被罚下,导致曼联只能10人作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冷门!英超豪门曼联本场比赛遭遇失利,被南安普顿翻盘。本场比赛曼联表现低迷,中场球员卡塞米罗在比赛中被罚下,导致曼联只能10人作战,前锋特鲁姆普、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安东尼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南安普顿在比赛中创造了17次射门机会,但双方共3次击中门框。曼联连续两轮未能取得胜利,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落后榜首的阿森纳16分,冠军希望渺茫。

本场比赛中,曼联派出了总价值4.8亿欧元的首发阵容,其中包括韦格霍斯特、特鲁姆普、布鲁诺183club快乐大本营费尔南德斯、桑乔和安东尼。南安普联想a698t怎么样顿的首发阵容总价值为1.96亿欧元。历史记录显示,双方此前12次交锋,曼联取得了5胜7平的成绩,但本场比赛却失利了。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特鲁姆普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第24分钟,南安普顿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精彩扑救。第27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而在第34分钟,曼联遭遇关键一击,卡狼雨结局塞米罗犯规被罚下,使得曼联少打一名球员。第41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43分钟,特鲁姆普送出横传,南安普顿涉为什么中国禁止用ins嫌在禁区内手球,但裁判认为没有问题。第49分钟,南安普顿近距离射门,但万比萨卡上演门线解围。第53分钟,南安普顿任意球击中横梁。第64分钟,沃尔科特错失良机,射门被德赫亚挡出。第6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击中了立柱。第70分钟,南安普顿倒霉,同样击中立柱。最终,曼联主场翻盘,未能取胜。数据显示,本场比赛,曼联控球率为47%,双方射门比为10-17。赛后评分中,卡塞米罗仅得到5.7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得到7.2分,德赫亚得到7.9分。此役过后,曼联迎来2轮不胜。在积分榜上,曼联积50分,比阿森纳少了16分。可以说冠军基本无望!

// 曼联遭遇大冷门,豪门翻盘+17脚被爆+2轮丢5分,英超冠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