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球员佩利斯特里或将被租借出去,为他的职业生涯寻找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球员佩利斯特里或将被租借出去,为他的职业生涯寻找的内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曼联的年轻球员佩利斯特里下赛季可能会被租借保护公主计划出去。佩利斯特里在2020年加入曼联,并得到了主教练索尔斯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曼联的年轻球员佩利斯特里下赛季可能会被租借保护公主计划出去。佩利斯特里在2020年加入曼联,并得到了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和前曼联球员弗兰的赞赏。然而,尽管他拥有出色的天赋,他仍需要等待一线队的机会。到目前为止,这位21岁的球员还没有在曼联一线队首发过比赛。唯一一次代表曼联一线队首发是在代表乌拉圭参加世界杯时。但是,自新年以来,佩利斯特里已经六次替补出场,并在每场比空中充值代理赛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他的助攻帮助韦格霍斯特打进了决定性的进球,给曼联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尽管佩利斯特里的表现不错,但据报道,曼联主教练滕哈格似乎打算让他下赛季离开曼联,并继续外租。佩利斯特里最初以900万英镑的身价从佩纳云图票房罗尔转会至曼联,然后两次被租借至西甲球队阿拉维斯。上赛季,他只首发出场6次。但如果佩利斯特里下赛季被租借出去,这也可能意味着他将离开曼联,开始新的职业生涯。

然而,曼联中卫瓦拉内认为,曼联需要像佩利斯特里和加纳乔这样的年轻球员。在曼联0-0战平南安普顿后,瓦拉内表示:“我认为他们(佩利斯特里、加纳乔)很有天赋,今诺基亚c6手机软件下载天你们都看到了。他们可以在球场上带来速度,他们可以创造机会,他们可以制造www.xuejiazl.org 危险。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来改变比赛。”

对于佩利斯特里来说,www.xuejiazl.org继续接受水平训练可能是最适合他的选择。尽管他在欧洲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英超的对抗中他的能力似乎还有些不足。因此,继续提高水平并努力升阶是佩利斯特里未来的方向。

// 曼联球员佩利斯特里或将被租借出去,为他的职业生涯寻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