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博利重塑切尔西:球队重建仍在路上,波特面临挑战与压力(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博利重塑切尔西:球队重建仍在路上,波特面临挑战与压力(的内容,据记者寒冰报道,3月2日是阿布被迫出售切尔西一周年。博利和澄湖资本随后收购了切尔西,并彻底清除了阿布时代的所有管理人员。然而,虽然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记者寒冰报道,3月2日是阿布被迫出售切尔西一周年。博利和澄湖资本随后收购了切尔西,并彻底清除了阿布时代的所有管理人员。然而,虽然美式切尔西管理层已经在过去的一年中重建了球队,但球队的重建仍然没有接近完成的迹象。波特不得不再次联众答题调整首发阵容和战术阵型,而战胜利兹联更像是一场意外,因为对方防守薄弱。正如《每日邮报》所说,如果阿布还在切尔西,波特将永远没有机会成为切尔西主帅,而图赫尔将在格拉诺夫斯卡老汉越狱23年娅和切赫的帮助下,在他的第二个完整赛季挑战冠军。

然而,现在的情况并非如此,切尔西球迷对博利的期望正在转化为失望。尽管美国人花费超过6亿欧元收购了球队,但切尔西可能会迎来七年来最糟糕的赛季。切尔西最近的低迷后来催生了孔蒂带来的英超冠军,而波特并非孔蒂那样的冠军教练。如果博利继续给波特足够的时间,谁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够达到孔蒂的成功。无论如何,波特仍未找到适合切尔西的战术和首发阵容。

博利仍然希望波特能成为他对切尔西长期计划的一部分,这样他就可以一次性投入大量资金,确保切尔西能在英冠联赛保持5年以上。然而,切尔西球迷的耐心似乎已经到了极限,图赫尔的安阳疫情最新数据名字在整个二月份都在斯坦福桥回荡。媒体不断公布所谓的接班人名单,考验着博利和波特的耐心。尽管博利和全新的足球管理部门已经在策划夏季转会市场,以便淘汰大量合同不足三年的球员以腾出薪资空间,但波特仍有留下的机会。

博利正在对切尔西进行重构,先完成了管理层和球队层面的“软件重构”,现在开始着手进行“硬件”方面的升级。切尔西训练基地的翻新和斯坦福桥的街霸4存档拆除和重建正在计划和进行中。在接下来的几个转会窗口中,切尔西将紧缩现金,竭尽全力确保硬件升级。博利凭借在北美执教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经验,知道更换教练是一件决定性的事情。在他作为洛杉矶道奇队股东的10年里,他只更换过一次教练。当然,MLB的运营经验与英超并不完全吻合,但博利认为,无论从资金、效果还是长远规划来看,半途换帅都不是最好的方案。解雇波特无异于否定了自己对切尔西重建的关键,因此美国老板需要三思而后行。

// 博利重塑切尔西:球队重建仍在路上,波特面临挑战与压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