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被喜欢的人抱着睡觉是种什么体验?睡得很安心、踏实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被喜欢的人抱着睡觉是种什么体验?睡得很安心、踏实的内容,被喜欢的人抱着睡觉是种什么体验?今日网友投稿: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应该就是能够和最爱的人抵足而眠,相拥入睡吧。每天晚上睡觉之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被喜欢的人抱着睡觉是种什么体验?

今日网友投稿: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应该就是能够和最爱的人抵足而眠,相拥入睡吧。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和最爱的人互相道晚安,然后拥抱着闭上眼睛,坠入梦乡,就算是在梦中也有一种安稳、踏实的感觉。跟爱的人在一起,感觉他就是全世界,全世界就是他。即使下一刻就是世界末日,也无怨无悔!

那么,今日的话题

#被喜欢的人抱着睡觉是种什么体验#lol up值

去医院生孩子,也打地铺睡我边上,张俊以简历坐月子,带孩子都一起睡,我喜欢把腿压他身上,他睡觉就一个姿势,很少动,没睡之前搂着,睡着了就怎么舒服怎么睡,反正在一张床上。

结婚以来就除了他上班值班以外,就没有分开睡,每次他在值班(可能半个月一次)我和孩子两个人睡,我在困一晚上都要醒来两三次。现在怀孕晚期了,虽然不做,有他在身边睡得安稳些。

半夜上完厕所后手脚冰凉的钻回被窝他意识朦胧中大力把我往他怀里搂那种温暖真的富可敌国。

结婚6年 习惯性枕着老公胳膊 然后他从后面搂着我睡 孩子出生后沙塔斯公会商人在哪 我妈每天都帮我带孩子 所以我妈到我家第一件事就是到卧室看孩子 总能撞见老公搂着我 有一次我妈实在忍不住了 偷偷问我 大夏天的不热吗

上海车展嫩模王琪

我和我老公很少相拥而眠,因为我不喜欢睡觉有人搂着我,但是,每天睡前,他都会抱抱我,亲亲我才睡,就算是他晚上出去了,晚回来也会这样,早上醒来也会抱抱亲亲,每天都要亲好几回,抱好几回,结婚两年半了,感谢有你。

和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抱着搂着,也要时时刻刻亲亲,睡觉抱着抱着就松开了,各自睡各自的舒服不累。

我和老公一直抱着睡,是面对面的那种。怀孕期间,坐月子都没有分开过吵架我睡着他就把我抱过去第二天醒,都是在他怀里。

刚结婚在一起四年都是一起睡而且是习惯性的两个人身体碰到一起我要是往里躲他就蹭过来。

睡觉前枕着男票手臂睡,睡着了就不知道了,早上醒会抱着继续睡,夜里醒也会再抱着。

最初在一起,我硬拉着老公的手抱着我睡,一睡熟,他就背对着我了,现在时间久了,他一睡熟就惯性抱着我。

关于这个话题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

不喻 君子所言,不言而喻! 0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 被喜欢的人抱着睡觉是种什么体验?睡得很安心、踏实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