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电驴搜索失败动了心的人,怎能说忘就忘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电驴搜索失败动了心的人,怎能说忘就忘的内容,点上面“傅氏总群"加入傅氏家族01人这一生,所求不过一个真心相爱之人,而就连这个最简单的愿望,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最遗憾的莫过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上面“傅氏总群"加入傅氏家族

01

人这一生,所求不过一个真心相爱之人,而就连这个最简单的愿望,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

最遗憾的莫过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可能有现实的原因,可能后来发现两个人不合适等等,但两个人分开后,并不一定立刻放下这段感情。

如果你把一个人放在心里了,怎么可能说忘记就忘记?就算放下,也是需要一个过程,需要一段难熬的时光,这样才能彻底把那个人从心底删除,不再去想着他念着他。

而在此之前,你可能辗转反侧,心里时刻惦记着他,你可能在听到他的名字时,还是会条件反射地兴奋,你可能还想再联系他,想知道他过得怎么样。

或许你不应该这样做,但在没彻底放下一个人之前,这样的做法实属正常,放在心里的人,怎么能说放下就放下呢?

02

《下一站幸福》中的贺繁星,第一次恋爱是和小自己小咪投票网十岁的男生元宋,她虽然心里很喜欢他,但因为年龄的差距,再加上两个人是同事,并不是想让其他人知道他们俩的关系。

所以,他们约定好,只有私下里才会承认两个人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其他时间两个人还是同事、朋友,仅此而已。

这样的感情表面看起来很浪漫,但却不会长久,没有谁喜欢把自己的恋情隐藏起来,除非那个人不够爱你。

他们在经过铜时空zack一段时间的恋情之后,还是分手了,他们两个人之间有误会,但更多的是贺繁星在这段感情中不够勇敢,她害怕他们的爱情走不到最后。

两个人明明说好了要分开,贺繁星也打算重新开始,她接受了一直喜欢她的叶鹿鸣,努力地想要开始新生活,和适合自己的人在一起。

但最后还是失败了,每次看到元宋时,她的眼光不由地跟随着他,尤其在看到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时,心里还是会很难受,总会想对面那个女生应该是她。

回到家里,她的脑子里还是想着元宋,希望他能够出现,希望两个人能够和好,哪怕自己食言了,也无所谓了。

如果那个人曾经走进你的心里,你就没那么容易放下他,只要他再次出现在你面前,你的内心就会被打乱,只要他说重新开始,你又会重燃希望。

03

当然,电视剧里的分手只是为了推动剧情,元宋和贺繁星还是心系彼此,所以分手了,也还是会和好,会重新来过。

但在现实中,未必也有这样的幸运,大多数情侣分开后,可能就是再也不会相见,有些错过就是错过了,不会再重来。

这样的时候,如果你还执着不肯放手,那就是你的问题了,面对一份不属于你的爱情,你还要痴痴地等下去,这就是你傻。

虽然说,那个人曾经入了你的心,你没有那么快忘记他,那这并不代表你不会放下他,放下那段过去,只要你自己想,就能做到。

你安倍抗衡中国为世界放不下,无非是因为过去太美好,又或者你太爱他,总是觉得分手就像梦一场,你们还是会复合,还是会重新在一起。

但现实不是电视剧,即使再复合,该存在的问题还会存在,该分开还是会分开,如果不是做好十足的把握,还是不要这样做的好,勇敢一点向前看吧。

也许,当各自有了自己的幸福,当你终于发现一切都成过去,那份念念不忘,也会随着时间淡化,最终遗忘。

不要觉得遗憾,也不要觉得后悔,如果有缘无分,那就好好说再见!

04

有些人,来过一下子,你却惦念了一辈子,而再深的情,也不会有结果了。

如果,两个人注定只能陪伴彼此走一程,那不如让自己试着放下,学会忘记,不要一直纠缠着这段过去不肯放手,这样对彼此都不好。

算了吧,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有结果,也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在一起,既然命运如此安排,那就接受。

相见不如怀念,说忘就忘也许很难,但你一定要学会忘陈静仪 李宗瑞记,已经错过的人,就放下吧!

// 电驴搜索失败动了心的人,怎能说忘就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