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亲眼目睹我爸出轨,后来,我竟然还爱上了他的出轨对象.这真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亲眼目睹我爸出轨,后来,我竟然还爱上了他的出轨对象.这真的内容,01直到看到我爸和他在床上那不堪的一幕,我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我爸和别的爸爸不一样。1995年的时候,我上初中,因为成绩平平我爸给我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01

直到看到我爸和他在床上那不堪的一幕,我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我爸和别的爸爸不一样。
1995年的时候,我上初中,因为成绩平平我爸给我找了个家庭教师,这个人就是邹楠。
邹楠当时是大学生,家里贫困只好出来当家教赚学费。那个时候没有网络,他们只能在天桥下举个牌子等着家长们来认领。
我爸就把邹楠领来家当我的家教。他细皮嫩肉,长得像当时还是白皮儿演杨过的古天乐,我对他印象特别好喜欢和他在一起。
我爸也经常带着我和他出去玩,去钓鱼去游乐场,有时候晚上他还在我家留宿,他和我爸一个房间,我和我妈一个房间。当时我就很气我爸为什么不让我跟他睡一个房间,我又不是女生。
我问邹楠为什么来我家当家教,他说因为我爸给的小时费比别人高。那个时候当家教一个小时只有50元钱,而我爸给他一个小时100元钱。我爸还送了他个汉显BB机,说是方便和他沟通我的学习情况。
邹楠为了回馈我爸对我也很好,经常会给我买一大堆零食,超出的时间也不会额外收费。
如果不是发生那件事,邹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温柔的大哥哥,我爸也是关心我学习的好爸爸。

02

bruce rockowitz寒假有一天我和同学出去玩,本来约好吃完饭去游戏厅,结果同学的妈妈在BB机上呼他早点儿回家说是家里有事。
我就比预定的时间早了很多回家。一进门就听见我爸那屋有哼哼唧唧的声音,我好奇打开门一看,邹楠没有穿衣服和我爸在床上。
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动也动不了,我爸对我哄了一句:滚出去!
我被这一声吓坏了,我爸从来没有对我这么凶过,我狠狠地摔上房门冲了出去强迫自己不去想刚才看到的一幕。
心里慌慌的又不能跟谁说,就这么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走到我妈单位停了下来。我记得走了好远好远。
见到我妈没忍住哭了出来,我妈看我痴呆的样子紧张地抱紧我问怎么了。
看到我妈我想起她给我爸洗衣服做饭的情景,从来没有在我面前抱怨我爸也从来没看到他们两个人吵架,想说的话又吞了下去,我不能让我妈也受伤害。
我说没事,跟同学打架打输了。我妈哭着哭着笑了,说这么大了还和同学打架。

03

我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和我妈回家,抢在我妈前头手一边抖着一边使劲儿地敲门。我妈问我有钥匙干嘛敲门,我说万一我爸在家呢。我妈说你爸今天晚上值班不在家。
进门,他俩真的不在家。刚才揪着的心这才放了下去。
自从发生上次的事,我爸经常不在家,要么加班要么值班。
但邹楠还继续做我的家教,我不像以前那天津科技大学易佳网么听他的话了,他给我讲题我就转笔不听他的,他让我写作业我也不写趴在桌子上睡觉。
期末考试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我把成绩拿给我妈看,我说邹楠这个家教不行,还没我自己学的时候考的好。
我妈也很惊讶,明明之前成绩有很大进步这怎么突然就落后了这么多。
我说我成绩本来挺好的呼伦贝尔学院广场舞,但就因为上了这个家教课下滑的,暗示母亲原因出在邹楠的身上。
我这一闹引发了父母十几年最大的一次争吵,父亲坚决要把邹楠留下,而母亲坚决反对,父亲居然还打了母亲。
这一吵我也看清父亲隐藏了十几年了面孔,他开始把矛头指向我,说我是个败家子,他含辛茹苦花钱给我请家教,成绩没有提升反而下滑了,说我不配他对我这么好。
我说你就是想把邹楠留下吧,好和他做些龌龊的事儿。
没想到我的脱口而出换来的却是母亲的愤怒,她含着眼泪狠狠地给我了一巴掌。
父亲说这个家他待不下去了,收拾行李走了。
兰梦婷

04

我的一句话仿佛揭开了这个家尘封已久的伤痛。
自从父亲离家出走后母亲就郁郁寡欢,看到母亲难受的样子我更是不能开口说出那天我看到了什么。
少了父亲的那份收入,家里的用度也缩紧了不少,母亲也一天比一天抑郁,做的菜不是咸了就是淡了,有时连饭都忘记做。
但突然有一天父亲从外面回来了,对母亲说他还是割舍不下我们母子。
父亲回来以后我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原本舒缓了很多的母亲又开始唉声叹气。
有一天父亲跟母亲说,他的哥哥又被抓进去了!
我父亲家里有五个儿子一个女儿,这些子女里头只有父亲考上了大学,在事业单位上班。他那四个哥哥不务正业,在老家包了条街抢劫,被抓进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是爷爷奶奶求我爸用钱赎出来。
我爸也试着不管他们,爷爷奶奶就跑来我爸的单位闹说我父亲出人头地了就不管他们了,我妈没办法只能拿出积蓄捞他们。
这次母亲已经没有钱了,父亲说姥姥家的老房子要拆迁了,总能分到一些钱吧。
母亲从来没有听说拆迁的事情,和姥姥确认了一下才知道真有这么一回事。
母亲答应父亲等拆迁款下来就拿钱赎大伯们。
拆迁款下来以后,父亲就拿着钱回老家了。
这一去不复返,再没有任何消息。

05

母亲因为长期抑郁病倒了。
这个时候我已经上大学了,网络也发达了,我上网搜完才知道我妈妈经历了怎样的悲剧。
我回了趟爷爷奶奶家,大伯们确实又被抓进去了,但这次判了死刑根本就没有拿钱赎人这一说。
母亲的病越来越重,需要很多医药费,我的学费也还没有交,我必须找到父亲拿回属于我们娘俩的钱。
他的手机停机了,单位也辞掉了,根本就找不到他。唯一的办法就是去找邹楠,我猜父亲的钱多半会花到他的身上。
找到邹楠的时候他正在和一个男生约会,我上去就揍了他一顿,那个男生被吓得落荒而逃。
// 亲眼目睹我爸出轨,后来,我竟然还爱上了他的出轨对象.这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