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新鲜出炉!德国哪个州教育最强?大选临近但下一任总理依然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新鲜出炉!德国哪个州教育最强?大选临近但下一任总理依然的内容,卤味,网红零食,时蔬每周上新 长期招收实习生德国哪个州教育最强?近日,德国新市场经济协会(„Initiative Neue Soziale Marktwirtsch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卤味,网红零食,时蔬每周上新 长期招收实习生

德国哪个州教育最强?

近日,德国新市场经济协会(„Initiative Neue Soziale Marktwirtschaft“ (INSM))发表“2021年教育观察年报”。在这项全德各联邦州教育水平对比中,萨克森州再次蝉联排名第一。

德国16个联邦州有各自的教育系统。从2004年以来,INSM协会委托德国经济研究所(IW)每年进行一次全德教育水平研究报告,内容是对93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包括各联邦州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的教学设施,各州辍学率,教师人数与学生人数比例,年轻教师比例,各州对教育的支出等。

在这项每年一次对各联邦州教育水平对比的研究结果中,今年依旧由萨克森州拔得头筹,其次是拜仁州和汉堡。这次垫底的联邦州是不莱梅。

萨克森州凭借其在资助基础设施、减轻教育贫困、提高学校质量、精准研究方向、优化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在基础教育阶段,萨克森州幼儿园很多工作人员拥有高校毕业文凭,幼儿园入园率和小学入学率较高。萨克森州的日托中心和小学全日制费用很高,教学质量也极好。同时,在萨克森州,初中全魔法灰姑娘插曲日制学校的学生比例为73.8%,大大高于平均水平。莱比锡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弗莱贝格工业大学等德国著名高校都汇聚在萨克森州。职业培训质量较高,受培训的比例也非常高。同时,萨克森州也有许多从国外移民至此的高校学生。

在拜仁州,职业培训的水平较高,在职场上有较为强大的竞争力,高等院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也非常高。慕尼黑工业大学、雷根斯堡大学、慕尼黑大学都驰名德国。同时,州政府对于基础教育阶段也有较大的资金和政策支持。小学的教育支出很高,教师的年龄结构也是各个联邦州中最为均衡的。同时,拜仁州的数字化教学极为强大,在教育领域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进步空间。

排名垫底的为不莱梅。报告指出,比较全德所有联邦州数学,自然科学和阅读方面的测试,不莱梅的学生成绩是最差的。来自国外的移民获得高校入学资格的比例也远低于其他联邦州。

该协会表示,德国教育系统目前最突出的问题是师资不足、数字化教学资源缺乏和学生缺少上课机会。这次新冠疫情使这些困难加剧,同时也暴露了各联邦州教育系统的弱点。

大选临近各项准备工作已启动,但下一任总理依然充满变数

德国联邦议院选举将于9月26日举行。虽然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启动。

这次的三位总理候选人分别是联盟党推举的拉舍特(Armin Laschet)、社民党推举的舒尔茨(Olaf Scholz)和首位绿党女候选人贝尔伯克(Annalena Baerbock)。截止目前,由于三位候选人的表现没有特别亮眼,还各有各的问题,因此在民调中的表现也都一言难尽,也让这次大选有了很多可能性。

如果单纯从候选人来看,舒尔茨无疑是目前表现最稳健的一个。

因为拉舍特和贝尔伯克都有负面新闻。

拉舍特在疫情期间的危机管理能力和公众沟通能力就稍显薄弱。他作为州长陪同德国总统考察北威州灾情时,又被媒体镜头拍到他与身边人谈笑,舆论哗然。虽然他一再道歉,但著作涉嫌抄袭又引发支持率依旧一路下滑。

贝尔伯克的“黑料”也在其宣布参选后被接连爆出,新书被指抄袭后承认错误;简历被指几处与事实不符,其学术背景也受到审查;承认没有申报从党派获得的数千欧元额外收入。上个月底参加德国犹太人中央委员会活动时她又使用了N字开头的词语,被指带有强烈种族歧视色彩,令其形象大打折扣…

但由于德国联邦议院大选首先是选党派并非个人。也就是说,通过选举决定王瑞儿夜火全套种子各政党在联邦议院的议席数量,获得多数议席的政党或政党联盟将组建新一届联邦政府。截止目前各党派的态度也都变得很“模糊”,他们一致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潜台词就是,“先把你们的票给我们,其他到时候再看”…

8月29日,三位候选人会在RTL电视台进行辩论,不骏舟卡盟道他们的表现将会如何影响支持率呢?

来源:

https://www.bild.de/digital/internet/internet/bildungssysteme-sachsen-hat-die-besten-schulen-bremen-schlusslicht-77419898.bild.html

https://www.spiegel.de/panorama/bildung/bildungsmonitor-sachsen-und-bayern-wieder-mit-bestnoten-a-b9a2af67-6b34-4499-9b陈锡连fc-8fcd1575ac67

https://www1.wdr.de/nachrichten/bundestagswahl-2021/briefwahl-122.html

https://rp-online.de/politik/deutschland/bundestagswahl/bundestagswahl-2021-nuernberg-kandidaten-parteien-wahllokale-briefwahl-alle-infos_aid-61664251

Omorovicza官网本周全场独家8折优惠码!

Coach官网低至3折+额外再8折优惠码!

兰蔻官网独家全场7折优惠码+送两件套礼物!

// 新鲜出炉!德国哪个州教育最强?大选临近但下一任总理依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