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林俊杰代言OSIM V手天王按摩椅售价为19990元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俊杰代言OSIM V手天王按摩椅售价为19990元的内容, 唱作天王林俊杰惊喜现身上海世茂深坑洲际酒店,特别助阵OSIM全新的梦系列按摩椅新作"OSIM V手天王"上市。当天,林俊杰还化身"国际造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唱作天王林俊杰惊喜现身上海世茂深坑洲际酒店,特别助阵OSIM全新的梦系列按摩椅新作"OSIM V手天王"上市。当天,林俊杰还化身"国际造梦体验官",以OSIM全新代言人的身份带领大家一同在漫河星海下,做了一场极致的舒适梦。

活动上,林俊杰大方分享了他的睡眠情况和在各种压力下放松的经验,并推荐给再繁忙都市生活工作压力下,寻求片刻舒缓的新中产人群,促进更好的睡眠,还自己一场好梦。此外,他还当场为品牌改编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并在现场轻声哼唱,引发现场尖叫声无数。

此次全新发布的"OSIM V手天王"银幕十大失忆硬汉;拥有简约的流线设计,现代感十足的抛光镀铬,搭配深色V型革纹,大胆突显现代新中产的新时尚。林俊杰表示,其按摩效果灵活多变,针对肩颈部位,专利V手按摩科技触感如同真人按摩师的手指一般,能够有效舒缓紧绷的肌肉,非常适合自己,外加AI智能语音能让自己得到真正"解放双手"的奢享按摩体验。

据介绍,"OSIM V手天王"沿用了OSIM按摩椅突破业界的独创按摩技术——4手按摩科技,并配备了根据多年按摩治疗经验、针对消费者需求而精心设计的智能化专业按摩程序,不仅针对身体容易感到紧绷、疼痛的部位进行精准按摩,还能帮助放松身心、实现身心的愉悦。

针对新中产人群的睡眠问题,两海航人才网个助眠按摩程序"甜美的梦"和"轻缓助眠",能通过丰富的按摩组合,让身体从头到脚的全方位地放松,轻松入眠做个美梦。智能肩部位置探测感应器能在每一次自动按摩程序开始前,智能检测感应身形,以确保个性化的按摩能基于不同人的身高和身形调整,让按摩更到位。

同时,通过手动设置,可以实现多种按摩强度、多样按摩手法的组合,从而带来更多量身定制的按摩体验,可倾斜的靠背角度、可调整的侧板和可扩展的足部按摩器,更是照顾到各种细节化需求,从而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

此外,用户也可以定期下载全新按摩程序并且通过OSIM独家下载科技同步存档于按摩椅中,以便随时能满谣诼不断足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据悉,此次"OSIM V手天王"按摩椅售价为19990元,共推出了蓝色、黄色、紫色、铜色和灰色五款不同颜色,并已同步在天猫平台上线。

// 林俊杰代言OSIM V手天王按摩椅售价为19990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