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年轻人第一台按摩椅 3599元还兼具沙发椅功能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年轻人第一台按摩椅 3599元还兼具沙发椅功能的内容, 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其实你也有一颗老板命!结束一天繁重的工作,把疲乏的身体交给按摩椅,科技改变的不仅是生活,改变的生活的品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其实你也有一颗老板命!结束一天繁重的工作,把疲乏的身体交给按摩椅,科技改变的不仅是生活,改变的生活的品质。近日,小米有品为城市小户型家庭带来了一款摩摩哒智能休闲按摩椅Mini,支持AI智能控制,提供零重力体验,售价3599元。

专为小户型家庭设计,可以说是年轻人的第一台按摩椅,其采用极简曲面设计,整体外观线条呈流线型,小巧不占地和现代简约家居风格友好呼应,是一款兼具沙发椅功能的按摩椅。

摩摩哒智能休闲按摩椅Mini可模拟太空舱零重力体验,将腿部调节到与身体呈105°+18°的状态,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上,减少脊椎和各个关节的压力,轻西安杨森etms松自在,仿佛置身太空遨游。

采用S+L型的3D机芯导轨。背部S型导轨,贴合身体脊背曲线。腰臀部L型导轨,扩大按摩面积。导轨总长115cm,从颈部到臀部,每一个部位都可以全面覆盖。

除了有支撑功能,还可以一键开启震动模式:伴随着腿部面板有节奏的震动,小腿肌肉瞬间被唤醒,在放松按摩的同时,为小腿塑形助力。

按摩椅设定3套经典按摩程序,适用于不同人群和环境选择,也可以选择手动模式,自定义你的按摩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他色啦,它还接入小爱语音Al交互系统,可通过小爱语音系统实现人和按摩椅的随时交互。闭上眼睛,也能随心语音开启按摩椅,切换按摩模式,开启零重力模式等。

// 年轻人第一台按摩椅 3599元还兼具沙发椅功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