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家用椭圆机推荐,哪款实惠、质量好、耐用、步幅大?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椭圆机推荐,哪款实惠、质量好、耐用、步幅大?的内容,咨询描述网友Kevin chen通过椭圆机网找到站长严志,他想要咨询推荐一款家用椭圆机,要求性价比高、实惠、质量好、耐用、而且步幅够大 站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咨询描述

网友“Kevin chen”通过椭圆机网找到站长严志,他想要咨询“

推荐一款家用椭圆机,要求性价比高、实惠、质量好、耐用、而且步幅够大

”站长严志在和网友“Kevin chen”详细的沟通之后,了解了他的选购需求和预算范围,根据他的选购需求理性分析后,为他推荐了一款家用高性价比前置飞轮椭圆机。

他的选购需求:

要选前置飞轮椭圆机,预算3000-4500元之间,身高168cm,体重60kg,质量要过硬,不求花花哨哨的功能。

他的困惑:

高性价比前置飞轮椭圆机选哪款?椭圆机飞轮大概多少公斤合适?

推荐家用椭圆机对话

咨询对话过程

站长严志:

你好!

选购网友:

你好,我是贴吧慕名而来的!

选购网友:

我想问几个椭圆机选购的问题。

站长严志:

好的,你请说!

选购网友:

目前我看了舒华的前置飞轮椭圆机SHB5001,现在的售价是2800,虽然步距(步幅)是51,但是飞轮只有5kg,而且是手动磁控,控制阻力像转开关。

舒华SHB5001【

高性价比

舒华前置飞轮椭圆机舒华SHB5001

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下面文章

舒华椭圆机【

品牌百科

站长严志:

你的身高体重大概多少?

选购网友:

我身高168cm,体重60kg。

站长严志:

舒华SHB5001那款其实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那款就是没有内置扶手不太好,其他的其实对于你的身高体重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选购网友:

对,扶手这也是一个问题,一下没有看清楚。

选购网友:

舒华再往上那款要5000多元了,有点超出我的预算范围。

选购网友:

所以我想还是考虑一下别的牌子。只求一款步距够大、飞轮重量、质量过硬,耐用的椭圆机。

站长严志:

好的,我看一下啊!目前你的预算范围是多少?

选购网友:

预算3000-4500元左右,不超过4500元。

选购网友:

最好是便宜点,质量过硬,步距大,飞轮重量适中。

站长严志:

给你推荐一款高性价比前置飞轮椭圆机,海德h6600e

海德H6600E【

高性价比

海德前置飞轮椭圆机海德H6600E

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下面的文章

海德椭圆机【

品牌百科

站长严志:

这款海德椭圆机目前的售价4000元,综合来看步幅够大,飞轮有13公斤,质量口碑都很不错。

选购网友:

这个飞轮是10几公斤,可是我记得您在贴吧好像说过家用椭圆机飞轮6kg-8kg就可以了。

站长严志:

你肯定是看错了,我在椭圆机网写的飞轮重量范围是5-14kg。

站长严志:

一般的前置飞轮椭圆机的飞轮在10kg左右。

选购网友:

另外我想问一下,我在想究竟50cm以上步距椭圆机是否适合我,我身高168cm,只是在别的单位玩过椭圆机,步距小拉不开步伐。

选购网友:

我到健身房使用椭圆机感觉就好多了。

站长严志:

你身高168cm使用前置飞轮的椭圆机,步幅大一点肯定更加舒适。

站长严志:

海德这款椭圆机综合来看的话:配置和使用体验都是很不错的,步幅够大,耐用,性价比也很高。

选购网友:

好的!非常感谢!过几天就下单,买好了再告诉你使用效果评测。

站长严志:

好的。
// 家用椭圆机推荐,哪款实惠、质量好、耐用、步幅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