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家用中高端椭圆机哪款好?耐用椭圆机推荐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中高端椭圆机哪款好?耐用椭圆机推荐的内容,咨询描述网友峨胜水泥林哥通过浏览椭圆机网找到站长严志,他咨询的椭圆机相关问题是:中高端家用椭圆机选哪款好?能否推荐几款耐用的中高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咨询描述

网友“峨胜水泥林哥”通过浏览椭圆机网找到站长严志,他咨询的椭圆机相关问题是:

中高端家用椭圆机选哪款好?能否推荐几款耐用的中高端椭圆机?

站长严志与网友“峨胜水泥林哥”详细沟通后,了解清楚他的购买需求,通过理性分析,对比了几款中高端家用椭圆机后,为网友“峨胜水泥林哥”推荐了几款大品牌、高品质、耐用的家用椭圆机。

他的选购需求:

家中2人使用,身高分别是160cm和180cm,体重分别是50kg和70kg,预算是5000元9000元,要求阻力大一些,耐用一些,品牌品质要好。

他的困惑:

哪款阻力大一些,品质性能稳定一些,椭圆机的坡度调节功能需要不需要?有没有必要买电动坡度调节的椭圆机?

中高端椭圆机咨询

咨询对话过程

站长严志:

你好

选购网友: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椭圆机

选购网友:

看了很多款,眼睛都快看花了,求推荐一款。

站长严志:

好的,使用者的身高体重大概多少啊?

站长严志:

还有就是您的预算大概多少钱啊?

选购网友:

主要是我和我老婆使用,我的身高是180cm,我体重是73kg,我老婆身高160cm,体重50kg。

选购网友:

北方冬天雾霾比较严重,想买一台放家里使用。

选购网友:

预算范围是5000元-7000元左右,想要一款性能稳定一些的,能用的时间长一些,品牌售后好一点的。

站长严志:

好的,根据你的使用需求和预算范围,给您推荐2款:岱宇fe500new和正伦390D

岱宇FE500NEW【

中端高品质

】正伦390D【

中端高品质

家用中高端椭圆机推荐型号

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下面文章

岱宇椭圆机【

品牌百科

】正伦椭圆机【

品牌百科

站长严志:

这2款的品牌都是很不错的,大品牌,售后都很有保障的。

选购网友:

这2款,你更推荐哪一款?

站长严志:

如果要选一款的话,我推荐正伦390D,安全性,耐用性、人体工学设计稍微突出一点。

选购网友:

好的,我先看看,感谢推荐。

选购网友:

我刚才看了一下岱宇的fe666,有坡度调节功能,这个坡度调节功能有没有必要啊?

岱宇fe666【

高端家用

岱宇fe666前置飞轮椭圆机岱宇FE666

站长严志:

坡度调节功能,如果你预算5000-6000元左右,买高性价比实用一点的家用椭圆机没太大必要,但是如果你希望能锻炼到身体更多部位,尤其对身体部位重点塑形,可以考虑带坡度调节功能的。

站长严志:

有坡度调节功能的椭圆机价格会贵不少哦!

选购网友:

是啊,确实这款岱宇fe666比岱宇fe500new贵不少。

选购网友:

fe666参数写的是电动坡度,电动坡度和手动坡度对比有什么好处,有没有必要买电动坡度调节的椭圆机?

站长严志:

如果你需要坡度调节功能的椭圆机,我还是建议你选电动坡度调节的,因为电动坡度椭圆机可以不中断运动就能调节坡度,这个智能化功能比手动的要方便很多。

站长严志:

岱宇fe666这款有点超出你的预算范围了。

选购网友:

是啊,先看看,网店买还是线下实体店买好一些?

站长严志:

你城市有岱宇线下实体店吗?

选购网友:

有的。

站长严志:

那可以先去体验一下,有线下店铺更好啊。

选购网友:

实体店说岱宇有四个系列,FE系列的配置不算高。

站长严志:

fe系列不会差的,家中没有体重超重(200斤左右),用起来都是很舒适,耐用的。

选购网友:

施菲特椭圆机怎么样?

站长严志:

太小众的品牌还是不推荐,如果你是要买商用型,那么可以考虑必确椭圆机,体验是极佳的。

选购网友:

我昨天去试了一下岱宇的,感觉阻力稍微有点不够,可能我平时锻炼的强度稍大。

选购网友:

还是想选一款阻力能再大一些的,可以增加预算。

选购网友:

我想要一款阻力够大,步幅够大,带电动坡度调节,而且性能稳定、耐用的。

站长严志:

好的,那可以选择速尔E25NEW,这款算是家用里面的豪华椭圆机了。

速尔E25NEW【

豪华家用

速尔豪华前置飞轮椭圆机e25new速尔E25NEW

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下面文章

速尔椭圆机【

品牌百科

选购网友:

速尔最新款E35L怎么样?

站长严志:

家用的话,我还是推荐E25NEW,E35L如果家中有超大体重的可以买,E25new完全够用了,电动坡度,承重,步幅,净重这些都是很高的配置了,对于你的使用需求绰绰有余。

选购网友:

好的,再次感谢!
// 家用中高端椭圆机哪款好?耐用椭圆机推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