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高端家用椭圆机哪款性价比高?爱康、汉臣、岱宇哪个牌子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高端家用椭圆机哪款性价比高?爱康、汉臣、岱宇哪个牌子的内容,咨询描述网友玫瑰通过贴吧找到站长严志,目前她已经看了5个品牌的椭圆机,越挑越乱,所以她找到站长严志,想要让站长严志给点选购决策建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咨询描述

网友“玫瑰”通过贴吧找到站长严志,目前她已经看了5个品牌的椭圆机,越挑越乱,所以她找到站长严志,想要让站长严志给点选购决策建议,从她看过的5个品牌中,挑选一款高性价比椭圆机。她咨询的问题是:

高端家用椭圆机哪款性价比高?爱康、汉臣、岱宇选哪个牌子。

站长严志在和网友“玫瑰”沟通后,得知她家人的使用需求和预算范围,经过理性的分析,解答了她选购过程中的很多疑惑,并从她看中的5个品牌中,为她推荐了一款经典高端家用椭圆机。

她的选购需求:

家中3人使用,我和我妈身高170cm,体重130斤,我爸身高180cm,体重170斤,预算5000元左右。

她的困惑:

4轨和双轨区别大不大?有没有必要买电动坡度?还是买手动坡度大牌子的?哪个品牌的性能更加稳定一些?

高端椭圆机问答对话

咨询对话过程

站长严志:

你好。

选购网友: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椭圆机的问题,我纠结的很,今天看到你的贴吧帖子,很专业,急等你的指导。

选购网友:

家里父母想锻炼身体,又没有时间出去,而且我也在减肥,天气冷了,实在不想去健身房,所以就想买个椭圆机,一家人都能使用,我的预算是5000元左右的,想要选个质量好点的。

站长严志:

好的,你家人使用者的身高体重?

选购网友:

我跟我妈身高是170cm,体重130斤,我爸的身高是180cm,体重170斤。

选购网友:

我目前对比了5大品牌,真是越看越乱,所以发给你,你帮我看看。

站长严志:

好的,目前你主要看了哪几个品牌的?

选购网友:

目前看了爱康、速尔、汉臣、岱宇、迪卡侬这5个品牌。

站长严志:

5000元左右可以在爱康、岱宇这2个品牌中选择。

选购网友:

爱康69716,这款说是大众款,你觉得呢?

爱康69716【

经典前置

爱康椭圆机69716爱康69716

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下面文章:

爱康椭圆机【

品牌百科

站长严志:

这款确实是爱康的经典款,非常畅销,性能品质在家用前置飞轮中是非常不错的。

选购网友:

我还看了汉臣E1506PLUS,感觉这款功能更加强大,你觉得汉臣的这些功能实用吗?

汉臣椭圆机E1506PLUS汉臣E1506PLUS

选购网友:

爱康69716是双轨道设计,承重135kg,8kg飞轮阻力,20档阻力调节,坡度是手动坡度调节的。而汉臣E1506PLUS是四轨设计,承重160kg,15kg飞轮,24档阻力调节,坡度是电动坡度。

站长严志:

其实从你家人的身高体重看的话,爱康69716的配置已经够用了,汉臣那款配置高,功能也多,价格有点贵的;2款价格相差2000多,超出你的预算范围了。

站长严志:

家用前置飞轮椭圆机,爱康品牌的性能是非常稳定的,机器很耐用,而且是经典款,经受了市场的长期考验。

选购网友:

椭圆机双轨和四轨区别大不大啊?

站长严志:

就这2款椭圆机结合你家人的体重来说,这2款双轨和4轨,在使用的时候稳定性差别不会太大。4轨的稍微稳定一些而已。

选购网友:

爱康69716和汉臣E1506PLUS这2款一个手动坡度调节一个电动坡度调节区别大吗?

站长严志:

电动坡度主要是在运动的过程中可以不中断运动实现坡度调节,我估计坡度这个功能你正式使用的时候用得少。

选购网友:

我还看了一款岱宇的FE518,我感觉好小的样子,感觉很不结实,价格也不低,要4000多。

岱宇FE518【

高性价比

岱宇椭圆机FE518岱宇FE518

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下面文章:

岱宇椭圆机【

品牌百科

站长严志:

岱宇FE518,对于你家人的身高体重来说确实不够结实,净重才55kg,承重范围也比较小,估计你家人使用的时候,会有点点晃动。

选购网友:

那么我看的这几款中,你最推荐我买哪款?

站长严志:

高端椭圆机大品牌里面选的话,你就选爱康69716。

选购网友:

那你卖吗?这么辛苦推荐,要么从你这里买吧。

选购网友:

其实我心里也比较中意这款,感觉性价比很高,不过爱康69716飞轮8kg,会不会太轻。

站长严志:

我不卖椭圆机,我主要是做推荐,爱康的飞轮8kg不会太轻,因为高端前置飞轮椭圆机阻力除了飞轮重量产生的惯性外,还有磁控系统控制阻力,所以稍微轻一点没啥问题。

选购网友:

那我就选爱康69716,跟迪卡侬的对比,强很多吧?

站长严志:

那是肯定的,迪卡侬算是入门级椭圆机了,后置飞轮的EL520还不错,其他的一般般,当然家用椭圆机还是前置飞轮的使用体验更好一些。

选购网友:

那行,非常感谢你! 我就买爱康了,我纠结了几天了

选购网友:

终于定心了 !

站长严志:

好的。
// 高端家用椭圆机哪款性价比高?爱康、汉臣、岱宇哪个牌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