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踏板间隔多少好,家用椭圆机选哪款合适?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踏板间隔多少好,家用椭圆机选哪款合适?的内容,咨询描述网友年轻人通过椭圆机网找到站长严志,目前他看了2个品牌的椭圆机,对选购椭圆机的很多参数细节问题还是不太清楚,他想要咨询的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咨询描述

网友“年轻人”通过椭圆机网找到站长严志,目前他看了2个品牌的椭圆机,对选购椭圆机的很多参数细节问题还是不太清楚,他想要咨询的问题是:

椭圆机踏板间距多少好?在他选的2大品牌中,哪款椭圆机对他更加合适?

站长严志在和网友“年轻人”沟通后,了解清楚了他的选购需求和预算范围,通过对这2大品牌椭圆机各个型号的理性分析,为他推荐了适合他使用的一款高性价比椭圆机。

他的购买需求:

家中2人使用,我身高175cm,体重115斤,老婆身高160cm,体重135斤,无运动健身基础,预算5000元左右。

他的困惑:

椭圆机飞轮重量多少合适?髋关节有伤,椭圆机塔板间距选多少好?爱康、乔山、正伦哪一款更加适合我的购买需求?

椭圆机咨询

椭圆机选购咨询

点击咨询站长

咨询对话过程

站长严志:

你好!

选购网友:

你好,我是年轻人,老哥,我最近准备买一台椭圆机,刚才在浏览你的椭圆机网,很专业,所以加你想要了解一些椭圆机选购方面的知识。

站长严志:

好的,你购买椭圆机的预算和使用者身高体重大概是多少啊?

选购网友:

我家中2人使用,我的身高175cm,体重115斤,我老婆身高160cm,体重135cm,预算5000元左右。

站长严志:

从身高体重来看的话,可选的范围还挺大的。

选购网友:

是的,目前我看了2个品牌、乔山ANDES 3、正伦390plus。

乔山ANDES 3【

大牌经典

】正伦390plus【

大牌经典

中高端家用椭圆机推荐

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下面文章:

乔山椭圆机

品牌百科

】正伦椭圆机【

品牌百科

站长严志:

这2个品牌的椭圆机性能都是不错的,大品牌有保障。

选购网友:

我看好多高端的机器,都是10公斤左右的飞轮,国内的洋牌子都是12-15之间。

选购网友:

椭圆机飞轮到底多少合适?

站长严志:

你预算范围5000元左右,中高端家用椭圆机,飞轮的重量一般是6-13kg左右,飞轮并不是越大越好,飞轮主要是提供阻力,但是中高端家用椭圆机由于还有电磁控技术能控制一定的阻力,所以飞轮的重量并不会特别大,因为飞轮重量太大也不是很好,容易出现惯性过大,运动稍微剧烈一点,刹不住,就有一点安全隐患。

站长严志:

这2个品牌的飞轮重量范围都是合理的,在这个价位做选择,可以不用太考虑飞轮重量这个数据。

选购网友:

还有椭圆机踏板间距多少合适?我看大多数上了5000元的椭圆机都能达到50cm,我现在对踏板间距比较有疑惑,我看了乔山的,只有2.5CM,一般都在5-8CM左右。

站长严志:

这个数据可能你有点搞混淆了,50cm是步幅(步距)大小,一般的中高端前置飞轮椭圆机都是在46cm-52cm之间,这个范围是符合亚洲成年人跨步大小的舒适步幅。

站长严志:

而你说的踏板间距是2个踏板之间的距离,一般的中高端前置飞轮踏板间距是2.5cm-12cm之间,踏板间距大了,运动的时候2腿分开的距离就较大,所以会有不舒适的感觉,踏板间距稍微小一些的好。

参考阅读

椭圆机参数中的步宽、步幅、步高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椭圆机踏板间距椭圆机踏板间距

椭圆机步幅椭圆机步幅(步距)

选购网友:

我髋关节有点伤,那么是不是要选踏板间距小一点的好啊?

选购网友:

你觉得哪款适合我?麻烦了老哥。

站长严志:

至于你说的髋关节受损,那么也就是考虑踏板间距要小(前置飞轮的一般都比较小),乔山ANDES 3那款是不错的,价格在这几款中也是比较合适。

乔山椭圆机ANDES 3乔山ANDES 3

站长严志:

至于其他的参数细节以及品牌品质,这3个品牌的3款产品对你和你家人来说,都是够用的。

选购网友:

其实我也是比较中意这款乔山的。

选购网友:

好的,再次感谢推荐。

站长严志:

好的。
// 椭圆机踏板间隔多少好,家用椭圆机选哪款合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