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什么品牌好_十大椭圆机品牌推荐

网络 椭圆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什么品牌好_十大椭圆机品牌推荐的内容,椭圆机在电商平台的销量正在逐渐上升,椭圆机什么品牌好是决定椭圆机质量的关键因素,好品牌品质不仅靠谱,售后服务也会让你感觉格外周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椭圆机在电商平台的销量正在逐渐上升,椭圆机什么品牌好是决定椭圆机质量的关键因素,好品牌品质不仅靠谱,售后服务也会让你感觉格外周到。想买个靠谱点品牌,基本工作还是要做的,毕竟大几千啊。我们的建议是买实用的比买名气大的更靠谱。下面我们说说专业的椭圆机大牌,在椭圆机这块有深度,专业的品牌,让大家清楚的认识椭圆机什么品牌好。

1、必确

美国传统高端健身器材品牌,商用市场为主,椭圆机领域的领导者。世界四大品牌之一。

2、力健

美国传统健身器材品牌,高端商用市场占有率也很高,世界四大品牌之一。

3、泰诺健

国际高端健身品牌的后起之秀,可以说近年来最成功的健身器材品牌,产品研发设计都走在行业前列。连续3界以上与奥运会合作。更是国际五星级酒店指定品牌。世界四大品牌之一。

4、爱康

美国家用健身器材品牌,没有美国原装进口机型,基本上都是中国大陆生产。在美国本土家用市场占有率比较高。全国经销商实体店分布比较广。

5、岱宇

台湾家用商用全系列产品品牌,台湾生产,原装进口。全国经销商实体店有一定数量的分布。

6、乔山

亚洲传统品牌,家用商用全系列产品。近几年发展比较快的品牌,大部分中国大陆生产,商用高端机器台湾生产。近年国际影响力上升,是新晋世界4大品牌之一。在电商平台销量一般,全国经销实体店分布比较广。

7、锐步

锐步是世界知名的运动鞋服品牌,但是锐步跑步机是跟年轻的品牌。国内生产的家用跑步机系列,品牌加价率胶高,相比同类国际品牌,比如爱康、正伦,性价比不高,多数人都是冲着锐步这俩字买的,品牌知名度,号召力太大了,有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

8、舒华

国产老牌健身器材品牌,福建运动品牌众多,是南派跑步机的代表。是为数不多的在电商平台发力的专业品牌。本身就是专业品牌,品质就不用多说了,品牌营销推广上近几年也是花了大钱,各种赛事赞助,报国家机构团体大腿,高投入就有高回报,应该是目前国产专业品牌知名度最高的了。

9、速尔

美国家用健身器材品牌。少数高端产品台湾生产,中低端产品大陆生产,没有美国原装进口机型。大部分产品在电商平台销量,属于最早进入电商平台的国际品牌。全国经销商实体店有一定的数量分布。

10、必艾奇

西班牙家用商用全线产品品牌。在中国大陆的业务逐年下降,经销商实体店分布也比较少。

以上是椭圆机比较专业的品牌,十大椭圆机品牌,家用高端的建议选择爱康这样的牌子,普通的看看舒华、岱宇这些质量好的。

// 椭圆机什么品牌好_十大椭圆机品牌推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